宏源经典之2020年岛城第一高楼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经典之2020年岛城第一高楼

提要:在工程建设上,2014年底,海天中心项目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开工,总挖运量58万立方米,平均开挖深度25米,最深超过30米,为目前岛城最深基坑。在防水选择上,宏源防水以其二十年专业、丰富防水经验成为该项目防水材料及施工供应商。针对该项目实际情况,宏源防水主要选用了宏源速克施自粘防水卷材作为防水解决方案。

  海天中心项目为海天大酒店原址重建项目,位于香港西路48号,项目占地3.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137亿元,规划新建三座塔楼,其中369米高的主塔楼也将成为未来青岛第一高度。项目总体定位于“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山东半岛乃至黄海海岸线城市群的经典地标性建筑。 

  在工程建设上,2014年底,海天中心项目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开工,总挖运量58万立方米,平均开挖深度25米,最深超过30米,为目前岛城最深基坑。在防水选择上,宏源防水以其二十年专业、丰富防水经验成为该项目防水材料及施工供应商。针对该项目实际情况,宏源防水主要选用了宏源速克施自粘防水卷材作为防水解决方案。 

  目前,主塔楼T2楼地下6层已经盖好了2层,进展最快的T3塔楼地下6层已经盖好4层。国信集团青岛海天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年底就会开始地面施工,明年5月整个项目将全部转入地面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地标级国际会议中心,是半岛都市经济及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同时,从建筑、运营及服务上对老海天的继承与创新,结合国际顶级酒店品牌的入驻,打造青岛新地标,再创海天辉煌。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