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高静 陈晓玲2017/12/7 23:55:30 新浪地产
提要:12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四次理事会、2017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会长等领导机构成员和监事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建筑防水企业、地方社团、科研机构及媒体等6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12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四次理事会、2017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会长等领导机构成员和监事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建筑防水企业、地方社团、科研机构及媒体等6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修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资产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信息公开制度的议案》等重要议案,并表彰了先进会员。

  

  朱冬青

  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主持。他表示,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正值十九大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又逢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昨天下午,协会还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领导人工作会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新时代赋予中国防水人新使命,开启了防水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的新征程。

  

  陈岳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陈岳代表协会秘书处作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7年秘书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协会的总体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大致部署。

  2017年,协会继续深化落实行业“十三五”规划,在政府主管部门、社团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防水行业经济效益整体明显好于去年,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均保持持续增长。在推动行业整合优化、提质增效上,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作为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协会用服务践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协会使命,用实干坚守“致力成为行业卓有成效的社会组织”的协会愿景。在行业落实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工作,瞄准产品质量提升、工程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三大领域,在开展政策研究、深化质量提升、科技创新驱动、标准规范引领、专业人才培养、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行业自律、举办防水展会、新闻媒体传播、社团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协会自身建设方面卓有成效。2018年,协会将对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中期修订,深化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工作,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通过标准提升引领行业,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在新时代,奋力开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朱德明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主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2017年工作报告”。 

  

  

  羡永彪

  此外,大会听取了《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关于审议增补理事的议案》《关于确认2017年入会会员的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资产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信息公开制度的议案》等。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章程》主要修改了以下内容:在协会宗旨部分,增加了“组织会员开展慈善活动,促进国家慈善事业的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内容;在业务范围部分,增加了“组织会员开展行业相关的扶贫、济困、扶老、环境保护等慈善和公益活动,向会员普及慈善理念,践行行业的社会责任,促进国家慈善事业发展。”会员代表大会的职权增加了“决定协会重大业务活动,资产的保值增值。”理事会的职权中增加了“决定承接政府的职能转移,购买服务、依法申请相关税收、政策的优惠”和“决定资产依法的保值增值,以及其他重大的资产处置活动。”

  2017年,协会还在全行业开展了一系列扶优扶强项目,大会对行业“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标准化实验室”评定证书。具体名单如下:

  

先进企业奖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建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

  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市月星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杰斯曼(上海)无纺布有限公司

  山东汇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德尉达(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进步奖

  

  

  

  

  金禹奖

  

  

    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评定的单位

  

  浙江宏成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正大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锦绣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天汇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金兴邑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常熟市三恒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大禹九鼎防水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湖北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防水行业  年会  海口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