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公测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公测发布

提要:11月25日,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公测发布会在深圳南山举办。来自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政府相关部门、高科技、创新投资等行业的300多位邀请嘉宾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11月25日,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公测发布会在深圳南山举办。来自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政府相关部门、高科技、创新投资等行业的300多位邀请嘉宾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是第一款在实际设计层面应用了人工智能的智能设计云平台,它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能显示等多种先进技术,融入到最简单易用的云端操作界面中。设计师无需额外学习,也不用下载安装和升级,只需要一台联网设备就能获得小库协助,运用对接大数据的分析基地、秒速智能生成设计方案、实时修改和云端呈现等炫酷功能,轻松完成常规的规划、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前期工作。小库不仅能帮助设计师更畅快地工作,也将从源头上助力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

  本次发布的重点公测产品,是基于小库智能设计云平台演化而生的小库集智版和小库极速版。小库科技创始人兼CEO何宛余表示,“小库公测主要聚焦设计思想的追踪和有效转化。集智版将通过创建知识图谱最大限度的缩小知识代差,更好地协助和激发建筑师进行设计创作。极速版则将通过便捷高效的沟通,降低有效信息在多层沟通中的丢失,进而推动项目进程与决策”。

 小库科技创始人兼CEO何宛余

  面对体量巨大而传统的建筑行业,小库在不断深入研究、分析城市需求、行业问题和用户痛点,力图通过结合数据、培育AI,以及产品的迭代升级将人工智能对建筑行业的积极影响最大化。

  小库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春解析了小库在AI数据和算法上的最新成果。在算法方面, 小库的评估系统已经细化到可以精准地评估布局合理性、视野、间距和日照。今年6月份发布内测版以来,通过团队5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小库的优品率已经从70%提升到80%以上。

  小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春

  在产品功能介绍环节, 小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杨小荻在现场分别对集智版和极速版进行了演示,并将完成的方案即刻共享给了现场观众。作为一位跨界建筑师,杨小荻分享了过去5个月的研发体验,“我其实是在和小库共同进步。小库在思路和方法上给予了我启发。彼此在互动中碰撞出很多新的设计灵感。”通过不断的磨合、试炼,小库将会成为一位与你志同道合的设计伙伴。

  小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杨小荻

  小库公测版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欢迎届时登陆www.xkool.ai注册体验。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