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的现代化智能设计 助力居家品质生活新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益求精的现代化智能设计 助力居家品质生活新升级

提要:中国上海,2017年11月20日 —— 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德国旭格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旭格”)携业内领先技术参加了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FENESTRATION BAU China)。FBC展会聚焦中国现代化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智慧城市的建筑规划、设计和建造、建筑工业4.0、智能生产等核心方向,为展商与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会议及论坛活动,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17年11月20日 —— 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德国旭格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旭格”)携业内领先技术参加了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FENESTRATION BAU China)。FBC展会聚焦中国现代化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智慧城市的建筑规划设计和建造、建筑工业4.0、智能生产等核心方向,为展商与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会议及论坛活动,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以细节制胜树立行业装窗标杆

  在本次展会上,旭格与德国罗森海姆门窗技术研究所(ift Rosenheim GmbH)联合展示了旭格AWS 75.SI隔热窗系统、TipTronic五金件和VentoLife新风净化系统,旭格中国技术副总监吴昱先生也亲临现场,示范旭格窗系统的安装。他特别提到,在连接构造设计上首要考虑的是防潮功能以及防止冷凝水的产生。其次,为了提高居住环境的舒适度,高品质的保温隔音功能可以保证窗的性能达到最佳状态。最后,也是大部分消费者及为关注的防水、防雨功能。不可否认,窗的品质不仅取决于产品的本身,更依赖于在窗户安装时能够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这将决定用户在使用中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通过现场装窗演示,参会者有机会身临其境地感受旭格门窗的现代化设计。与此同时,吴昱先生也讲述了旭格在门窗幕墙方面创新的解决方案与未来的产品设计发展规划。

  

旭格中国技术副总监吴昱先生亲临FBC现场讲述旭格创新解决方案

  世界一流水准的能效系统

  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上,可持续发展作为国家的下一个重点战略规划备受关注。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雾霾与尘埃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已经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吴昱先生表示,旭格始终围绕“健康生活”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致力于提高居住环境的品质。VentoLife新风净化系统采用多层滤网,能过滤空气中99.5%的PM1.0颗粒物,消除甲醛等有机挥发物,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它可以完美嵌入窗和幕墙系统,无需占用任何室内空间。

  

  窗式新风净化系统旭格VentoLife

  除此之外,旭格AWS 75.SI窗系统,具备卓越的保温隔热性能,集智能控制、安全控制和能耗控制为一体。例如,它可以在夏季夜间温度较低的时候,打开所有窗扇进行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室外温度升高之后,它可以自动关闭所有的窗扇,降低室内的温度,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AWS 75.SI系统能够通过手动、远程遥控或者APP控制来操作,使用起来便捷可靠。

  一体化先进的智能系统

  当今,越来越多产品的设计融入了智能化的特性。旭格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无论是门、窗幕墙系统还是推拉系统,都会配有自动化操作版本。吴昱先生介绍道,除了本次展示的使用TipTronic操作的窗系统之外,旭格还推出了DCS门控制系统、SHEVS烟热排除通风系统、外遮阳控制系统以及通风控制系统等。例如,SHEVS烟热排除通风系统是以AWS, AWS TipTronic 和用于屋顶区域的旭格AWS 57 RO为基础的垂直安装的系统解决方案。该系列采用完全隐藏式电机旭格TipTronic SHEVS,它将经检测的安全性能与隔热和设计要求相结合,同时该系统也提供烟热排除通风方案。

  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智能化,旭格针对项目结构层也提出了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从项目的概念设计到供货规划,产品加工到现场安装,以及最后的运维,都将会提供全过程的数字化的连接和操作方案,最大程度提高项目处理的效率。

  

  高效的烟热排除通风解决方案旭格TipTronic SimplySmart SHEVS

  无可复制的创新设计

  创新是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旭格将创新作为产品研发的首要任务,不断在产品设计上推陈出新,迎合市场上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当下,许多建筑师考虑到优化视觉效果,希望连接型材可以越窄越好,这与工程公司对使用性能的严苛要求有着一定的矛盾。旭格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努力,推出了可将美观与纤细共存的FWS 35 PD全景设计幕墙系统,可视面宽度仅为35 mm, 型材同时能达到隔热性能,满足设计师在视觉上的极高要求。

  随着设计师与消费者在外观、实用功能性以及个性化需求的日益凸显,吴昱先生强调,旭格产品线目前已经达到了50多个系列,极大限度地满足来自设计师高标准的设计理念以及来自消费者在功能设计上的不断追求。当现代都市人面对严重的空气污染及雾霾的侵袭,传统空气净化设备会占用到家居的使用空间,旭格的VentoLife新风净化系统就能够与AWS 50至AWS 75.SI+窗系统系列(包括AWS BS.SI+隐扇系统)结合,可以通过安装外框的方式嵌入旭格FWS幕墙,这项技术在德国已经开始使用,预计在中国也将会有很大的市场。

  “旭格在产品设计上总是不断地精益求精与推陈出新。”旭格中国技术副总监吴昱表示,“此次展会上旭格重点展示了VentoLife新风净化系统,以及具有高隔热和保温功能的AWS 75.SI窗系统。充分体现了旭格的产品融入了实用性与创新性,同时又符合在视觉上的严苛要求。”

  旭格 – 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位于比勒菲尔德的德国旭格国际集团开发并销售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旭格在全球拥有超过4,750名员工,致力于在当代和未来成为服务与技术出众的行业先驱。除了提供环保的住宅类与商业类产品,作为建筑外立面专家的旭格在项目全程给予咨询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 从最初的概念到设计、加工和安装。 全球12,000名加工商、开发商、建筑师和投资商与旭格建立合作。集团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 2016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14.60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ueco.com.cn

关键词:

旭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旭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