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获恒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A级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正电气获恒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A级供应商

提要:自合作以来,天正电气为恒大供货的楼盘达到500多个,遍布全国21个省(直辖市)。“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上海恒大华府”、“北京恒大国际文化城”、“开封恒大童世界”,实打实的成为恒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忠实地供应商、合作伙伴。

  喜报

  近日,经恒 大综合评定

  天正电气荣获

  “恒 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A级供应商

  

  天正电气配电箱(柜)典型方案样品

  恒 大2017年年度供应商综合评估中,天正电气凭借92.8评分分获评恒 大“2017年年度公共配电柜类A级供应商”。

  恒 大地产年度供应商综合评估,根据供应商的企业实力、产品质量、供货及时性、现场配合及后期服务情况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每一次项目的合作,恒 大都会进行严格的考评,从下单到质量控制,再到产品使用和售后服务,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严格的把控,其评级严格性可见不一般。

  因此,天正电气入选恒 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A级供应商,反映了天正电气优异的整体实力;更是恒 大地产对天正电气质量和服务的肯定。

  小三箱生产现场

  

  共同成长

  从2012年起,天正与房地产行业的领军品牌恒 大地产合作,由天正为恒 大供应优质的公共配电柜类产品。五年来从订单跟进、备货排产、生产控制、质量控制、物流发货等环节与恒 大模式无缝对接,与恒 大携手共同成长。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天正电气推进产品标准化作业提升效能,确保装配一致性,快速满足恒 大的需求。

  

  天正电气四级服务体系

  天正电气素来注重品质,对于客户的服务质量极其重视,不论是从生产运营环节,还是到售后反馈,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天正都会进行严格地把关。为了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客户关爱中心建立了4级服务体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多方面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天正电气服务网络图

  与强者为伍

  2017年是天正与恒 大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天正电气以高质量、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产品,快速成长为恒 大的核心供应商。在2017恒 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上,天正电气COO吴波先生与恒 大董事会主席许 家印亲切交流,共谋发展。

  

  天正首席运营官吴波和恒 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 家印亲切交流图

  自合作以来,天正电气为恒 大供货的楼盘达到500多个,遍布全国21个省(直辖市)。“启东恒 大海上威尼斯”、“上海恒 大华府”、“北京恒 大国际文化城”、“开封恒 大童世界”,实打实的成为恒 大地产公共配电柜类忠实地供应商、合作伙伴。

  

  天正与恒 大合作项目分部区域布局图

  未来,天正电气将继续保持产品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更好地为天正合作伙伴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强者为伍,共创辉煌。

 延伸阅读

关键词:天正电气  恒大  供应商  品质  

恒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