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住宅精装修标准全面升级

提要:进入2013年,在国家实施“绿色建筑”大战略背景下,中国行业龙头恒大住宅产品精装修标准实现全面升级,企业精品战略进入新阶段。施工损耗、垃圾排放、施工影响被降至最低限度,让环保核心真正应用于住宅装修升级理念中,让人居典范成功升华。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2013年,在国家实施“绿色建筑”大战略背景下,中国行业龙头恒 大住宅产品精装修标准实现全面升级,企业精品战略进入新阶段。

  恒 大聘请多名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反复推敲,从品质着手,以实用美学为形式,使住宅装修升级后的新居从空间感上得到了大幅度的视觉提升,家庭的温馨气氛也更显浓厚。

  在装修升级的细节处,恒 大将人性化理念发挥到了极致。针对普通家庭对物品收纳方面的需求,恒 大重新整合房屋收纳空间,合理分类设计,通过将浴室镜改变为实用、时尚带储藏功能的镜柜方案等创新优化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起住宅的每一寸空间。再比如,客厅电视墙增加壁灯设计,壁灯离木线造型边距120mm;客厅电视插座高度由650mm调整为600mm,从细节处让住户体会到舒心、安适与奢享。

  为了确保装饰装修材料的质量,恒 大此次住装升级选用全球排名前十的建材提供商,使用通过洁净低能耗技术生产的无毒无污染建材。施工损耗、垃圾排放、施工影响被降至最低限度,让环保核心真正应用于住宅装修升级理念中,让人居典范成功升华。

  另据最新消息,恒 大雅苑目前有“五一盛惠早享,雅苑利好早到”活动,惊爆价仅6580/㎡元起,送1500/㎡满屋豪装,领销仙林板块。目前项目在售面积89-170㎡精巧两房、舒适三房、豪奢五房。万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