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竖丝岩棉保温板解决传统岩棉保温六大难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竖丝岩棉保温板解决传统岩棉保温六大难题

提要:富思特精心研制出了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岩棉板抗拉拔强度低,吸水膨胀开裂、抹灰层过厚易开裂,气鼓造成平整度差,施工难度大等问题。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双层包覆,十分结实,用力摔打、撕扯,仍能保持完整。

  双层包覆 抗拉抗压 | 富思特竖丝岩棉保温板解决传统岩棉保温六大难题

  目前,随着A级防火岩棉板在建筑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普通岩棉保温板的不足越来越明显,易开裂、抗拉拔强度低、平整度差等,特别是在对人体影响方面有着很大的争议,研发出一种新型的岩棉保温板势在必行。

  

  基于上述问题,富思特精心研制出了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岩棉板抗拉拔强度低,吸水膨胀开裂、抹灰层过厚易开裂,气鼓造成平整度差,施工难度大等问题。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双层包覆,十分结实,用力摔打、撕扯,仍能保持完整。

 

富思特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性能测试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

  

  01 对比:性价比更高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是以岩棉带按纤维丝沿厚度方向设置连续拼接为板状,且板体表面涂覆无机砂浆复合耐碱玻纤网格布而制成的新型建筑保温板材,完全达到A级防火要求。

  与普通岩棉成本对比

  

  通过与传统岩棉板的对比,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在抗拉拔强度、导热系数、憎水性等方面均有非常优异的表现,综合成本与传统岩棉板持平,性价比极高。

  普通岩棉板易开裂、平整度差

  

  02 对比:综合性能更强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所包括岩棉带按照纤维方向沿厚度设置拼接成板状,抗拉拔强度有效提升,杜绝了普通岩棉板的分层剥离现象,提高工程安全性能。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通过网格布复合防护砂浆的包覆,每一块板材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受力单元,除了受到自身重力和向上的粘结力之外,还增加了网格布向上的拉力和向墙体方向的拉力,粘接能力远强于普通岩棉板。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由无机砂浆复合网格布包裹,岩棉与外界水隔离,同时,通过在砂浆中掺加憎水材料,使无机砂浆复合增强网防护层具有优良的憎水效果。

  

  为了保证板面平整度,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均在工厂提前预制完成,平整度大大优于现场人工抹浆。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现场用简易木工手锯可裁切,能够抵抗储运过程中岩棉散包破损。施工操作简单易行,与传统聚苯板施工基本方法和验收方法相同,有利于缩短工程工期。

  

  竖丝岩棉复合保温板表面由无机浆料包裹,现场操作工人施工中不直接接触岩棉纤维,消除施工过程对皮肤的刺激,避免皮肤过敏。

  03 部分工程案例

  珠江四季悦城施工中

  

珠江四季悦城施工中

珠江四季悦城完工后

  

  阜成路8号院

  

 天津鼎润公寓

  

  石家庄金源国际施工中

  

  “为民众享有绿色、节能的美好居住环境而努力”是富思特的使命之一,富思特秉承“没有质量,一切都是负数”的理念,不断研发新产品,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极致体验!

关键词:岩棉  建筑保温  富思特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