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玻璃幕墙工程质量 优采携江浙沪开发商会员考察中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注玻璃幕墙工程质量 优采携江浙沪开发商会员考察中成

提要:由于近年来大面积玻璃窗及各种玻璃幕墙日益增多,愈建愈高,玻璃破碎、结构胶失效、玻璃幕墙防火性能差、玻璃幕墙支撑结构失效以及玻璃幕墙固定装置失效等等问题时有发生,维修困难、成本高成为大难题。开发商学员也针对相关问题现场咨询,万江勇现场向开发商传授了选择能够让幕墙全生命周期安全的材料、设计符合规范及构造安全、施工阶段树立幕墙安全意识、注重玻璃幕墙保养与检查维修等相关经验。

  11月4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并牵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支持,优采邀请江浙沪俱乐部融创、金科、绿地、大华、正荣、奉贤新城建设、东渡国际等开发商会员,齐聚浙江绍兴,考察浙江中成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参观中成幕墙·绍兴迪荡新城文化创意园幕墙工程项目,探讨幕墙工程质量之策之余;还在会稽山下的高尔夫俱乐部以球会友、以球言商,续写优采平台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新篇章。

考察中成  学习多元化战略促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在新乔迁的中成集团总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所携开发商一行对中成集团进行考察。“中成集团作为中国500强的企业,不仅仅是在做为幕墙、房地产开发和能源,在很多领域应对当下的经济形势的变化,在转型升级中做出了多元化、跨产业的思路拓展,希望开发商学员通过参观学习,在中成能学习到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张力威对此次考察结果寄予厚望。好的经验与产品能够“落地”才能凸显价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则希望“对产业链上下游加速整合的中成,以后能够高频次的与房地产进行对接,能够带动产业高效、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

中成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建明

  中成的幕墙在整个门窗幕墙行业研究得非常精细,长三角地区幕墙企业数量众多非常多,江浙沪区域的幕墙企业之间竞争激烈,而中成走出一条多元化发展之路。中成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建明向考察团着重介绍:成立于1976年,走过41个春秋的老牌企业的中成,从建筑施工起家,现已发展成为由建筑、热电、有机硅、“房地产”、投资五大板块产业组成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而其中主导产业仍是建筑业。

中成幕墙董事长周国强


  中成幕墙董事长周国强介绍,凭借多年的自主创新与积累的丰富施工经验,中成幕墙在超高层、大体量建筑工地施工过程中,多项技术成果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中成幕墙承接的中成幕墙曾经承建的嘉兴第一高楼中港名都大酒店(高202米)、杭州钱江世纪城望京大厦(高168米)、绍兴柯桥第一高楼IFC世贸大厦(168米),以及本次绍兴迪荡新城文化创意园(168米)等超高层幕墙工程;另外,中成幕墙也曾经参加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B2、C1场馆及学校、医院、宾馆等公建项目及房地产开发项目近百项;在荣誉方面,中成幕墙也收获颇丰,近三年先后参建鲁班奖1项、上海市白玉兰工程3项、浙江省钱江杯5项,单独获得全国优秀装饰奖1项、长三角金石奖3项、浙江省优秀装饰奖9项;值得一提的是,喜玛拉雅、上海绿洲中心及上海波司登大厦中成作为建工总承包,备受甲方好评。

参观项目 探讨如何提升玻璃幕墙质量新高度

  为了能全面掌握中成幕墙的施工质量,考察团一行专门到将为迪荡城市中心发展在周边建筑的形象和品质上留下一个持久的影响的,位于绍兴迪荡CBD新城文化创意园项目进行现场参观中成幕墙工程。参观过程中,开发商学员对于该项目的幕墙工程进度、安装难度、玻璃就自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浙江中成幕墙装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万江勇一一向开发商解答:项目幕墙总面积约84000平方米,主要以玻璃幕墙为主。该幕墙项目工程正在安装玻璃,其中最大的玻璃有2.6-平方米,在运输与安装方面完全按照标准化的进行施工。

  由于近年来大面积玻璃窗及各种玻璃幕墙日益增多,愈建愈高,玻璃破碎、结构胶失效、玻璃幕墙防火性能差、玻璃幕墙支撑结构失效以及玻璃幕墙固定装置失效等等问题时有发生,维修困难、成本高成为大难题。开发商学员也针对相关问题现场咨询,万江勇现场向开发商传授了选择能够让幕墙全生命周期安全的材料、设计符合规范及构造安全、施工阶段树立幕墙安全意识、注重玻璃幕墙保养与检查维修等相关经验。

高球会友 高球言商 促进产业链对接


  学习提升玻璃幕墙工程品质经验之余,“中成杯”——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户高尔夫练习赛悄悄拉开帷幕。“红娘”优采希望以高尔夫为载体,借此练习赛机会,深入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产业多元化”的中成集团与开发商采购精英成为“球友”,在摆球、调整、挥杆中拉近供需关系。

  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采购会  商学院  江浙沪  玻璃幕墙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