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控股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站 助力产业链创新发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控股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站 助力产业链创新发展

提要:针对影响渗漏问题的各环节的断环,蓝盾通过互联网信息工具连接上下游,连接从客户到原材料的所有环节,做到产业链全程可查、可控、可溯源,从而打击假冒伪劣和确保施工质量。

  2017年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开启,与产业链精英围绕“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总结分享行业建设成果和经验,分析交流未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优采将持续发布优采人才库热门职位,持续开展采购洽谈,将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深圳区域项目需求精准匹配。作为产业链精英中的重要一员,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也在本次会上亮相参与洽谈,并就《携手未来 合作共赢》话题发表重要观点。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环境,对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蓝盾利用“互联网+”平台模式的商业逻辑方式,创造性地提出“1+1>2 平台模式”的合作方式,通过整合澳卡米、优筑等优秀供应商资源,引入预制件、密封材料等辅材进行细部节点施工工艺的优化处理,与优秀的“对手”共同合力,打造更加完善的系统化的防水解决方案,切实提升防水工程质量。这一合作模式是蓝盾公司首先提出并切实贯彻的模式,是防水行业内的一大创新与突破,力图打破单一的集中型服务,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开放性、多样性、价值服务最大化的平台模式防水服务,实现多方共赢。为切实提升防水工程质量,确保建筑不渗漏发挥了保障作用。

  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转变,也促使防水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蓝盾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云计算了解客户的真实、全面、差异化的需求。并通过工业4.0的高度数字化、网络化、定制化的生产供应体系,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针对影响渗漏问题的各环节的断环,蓝盾通过互联网信息工具连接上下游,连接从客户到原材料的所有环节,做到产业链全程可查、可控、可溯源,从而打击假冒伪劣和确保施工质量。

  同时,蓝盾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品牌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前五强,入驻优采平台实现强强联合,积极带头实现转变,有效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促进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间的全面合作,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

关键词:开发商  首选  建筑渗漏  蓝盾  防水品质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