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人在江西 2017蓝盾控股答谢会在赣顺利举行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人在江西 2017蓝盾控股答谢会在赣顺利举行

提要:为创造与蓝盾一同奋斗在江西的防水人欢聚一堂、增进防水人之间的相识与相知的机会。8月16日,【质量时代 系统为王】“防水人在江西——2017蓝盾控股答谢会”在江西南昌江景假日酒店顺利举行。会议吸引两百多名来宾到场参会,包括行业协会领导、房开商、甲方、总包、设计院领导、项目经理等,分别与蓝盾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洽谈。

  

  为创造与蓝盾一同奋斗在江西的防水人欢聚一堂、增进防水人之间的相识与相知的机会。8月16日,【质量时代 系统为王】“防水人在江西——2017蓝盾控股答谢会”在江西南昌江景假日酒店顺利举行。会议吸引两百多名来宾到场参会,包括行业协会领导、房开商、甲方、总包、设计院领导、项目经理等,分别与蓝盾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洽谈。

  

  

  (江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协会会长刘恒军)

  (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会长宁小春)

  蓝盾价值发展路径,防水材料供应商向防水系统服务商转型

  面对“十屋九漏”的建筑顽疾,蓝盾率先提出将影响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的各个环节上升到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上来,对影响渗漏问题各环节的断环进行整合,针对性地提出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确保建筑防水系统的有效性与实用性,降低房屋渗漏率,减少建筑的质量缺陷。集中资源、补短板、蓄能量,蓝盾在发展战略上从过去的防水材料供应商积极向防水系统服务商转型,真正做到拥抱未来,让防水系统起来!

  专业铸就品质,30多年,只做一件事——防水

  蓝盾从80年代就开始植根于深圳发展防水事业。30多年来,在施工领域,积累了扎实的防水工程应用技术实战经验。正是这扎实的功底打造的核心竞争优势,让蓝盾敢为人先,顺应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发挥企业自身的最大优势,积极进行战略升级,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更加系统的防水服务。

  首创平台模式,实现1+1>2

  蓝盾在行业内首创利用互联网思维的平台模式建设防水系统的产品体系,提倡好材料不一定都要自己生产,让术业有专攻的同行企业一起联盟,构建更加完善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只有开放的平台模式、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才能打造出真正具备市场竞争力、具备解决渗漏问题实力的防水系统。只有通过1+1>2 的利他主义,与优秀的“对手”一同前行,共同提高和改善产品质量和防水系统的可靠性,才能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开放性、多样性、价值服务最大化的平台模式防水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专注节点,从细节上提升建筑防水质量水平

  防水工程著名的90%/1%原理称:“近90%的渗漏水都出现在仅占建筑物外表面面积1%的细节部位”,为此,蓝盾提出应花费90%的精力在创新节点上的理念。蓝盾针对变形缝等细部节点,提出了蓝盾创新节点防水构造做法,形成科学合理、简单可靠、省工省料、立等可取的连续外防设计方案,达到“化解诸多积弊,提升工人素质,降低渗漏率”的创新效果。创新节点防水构造方法为蓝盾防水的施工工艺提供了更先进的技术支持,为切实提升防水工程质量,确保建筑不渗漏发挥了保障作用。

  双重保险,建筑质量终身责任制

  为彻底解决现行保修机制对防水施工约束不力的现状与因渗漏引起的纠纷和损失,蓝盾与专业保险公司合作开发“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工程质量保险”,为建筑防水质量保驾护航,一旦渗漏,理赔有保障。

  目前防水行业的市场竞争激烈,防水企业的同质化日趋严重,面对这样的发展趋势,蓝盾敢为人先,推出极具竞争优势的差异化产品,不论是利用“互联网+”平台模式的商业逻辑方式提出了“1+1>2 平台模式”的合作方式,还是将设计、选材、施工、管理、维保五个方面提供五维一体、万无一湿的“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或是关注建筑节点的“蓝盾防水创新节点防水构造做法”,都是蓝盾智慧的结晶,都见证着蓝盾为提升防水工程质量、降低建筑渗漏率所做出的努力。

关键词:建筑防水  蓝盾  防水品质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