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商盟 开启防水共赢共享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商盟 开启防水共赢共享时代

提要:今天,大家的朋友圈一定都被在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内容刷屏了。防水行业的发展自然也是与世界经济新形式密切相关,对话会上提出的“共同”“团结”“合作”“担当”等关键词同样是新形势下防水行业的发展要求。身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宏源防水,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上更是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宏源商盟模式也正是“共同”这份核心思想的产物。

  今天,大家的朋友圈一定都被在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内容刷屏了。

  防水行业的发展自然也是与世界经济新形式密切相关,对话会上提出的“共同”“团结”“合作”“担当”等关键词同样是新形势下防水行业的发展要求。

  身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宏源防水,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上更是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宏源商盟模式也正是“共同”这份核心思想的产物。

  

  总裁郑贤国提出宏源商盟

  2017年2月24日,总裁郑贤国先生在宏源防水集团2016年度经销商年会上正式提出宏源商盟的概念。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宏源商盟重新定义了厂商合作模式,以共享资源、互为支撑为平台,以共同谋划、协同作战为手段,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达到低成本、可持续、共成长的终极目的。

  

  宏源商盟走进保定

  3月17日,宏源防水集团 “商盟”首场推广会首绽河北保定,为防水行业开创了合作新模式,让共赢、共享变为行业新价值。

  

  宏源商盟走进西安

  4月27日,宏源商盟走进西安,为八百里秦川的防水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将“宏源商盟时代,防水亿级培育平台”的主题植根于关中防水人心中。

  

  宏源商盟走进沈阳

  7月6日,宏源商盟走进沈阳,在今年国家政策红利及新兴城市建设的商机之下,宏源商盟模式在辽宁区域的推广,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规划性指导意义。

  

  宏源商盟走进杭州

  7月20日,宏源商盟闪耀杭州,并将在落地过程中,根据合伙人的综合情况个性化政策支持,打造浙江新型的合作模式。

  

  宏源商盟走进南京

  8月18日, 宏源商盟继杭州站之后,再次在南京落地,推动华东区域防水市场良性发展。吸引了华东区域大量防水精英,与宏源一起同耕耘、共成长。

  

  宏源商盟走进广东

  8月24日,宏源商盟走进广东,这是继宏源华南生产基地开业后,华南宏源再次闪耀业界。此次会议吸引了华南地区大量防水精英,还出现了超出预期的爆满。这也意味着宏源商盟经过5个月的积淀,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紧随其后的,宏源商盟还将陆续走进更多区域,助力更多防水精英成就事业新篇!

  

  新聚焦、新服务、新规范、新共享——合作共赢乃是企业长久发展之道,在防水行业的领军道路上,宏源防水从未停止创新前行的脚步,商盟模式一路高歌,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宏源商盟在中国防水版图上正不断开疆拓土、遍地生根,在吸引更多防水有志之士加盟的同时,也必将为防水行业的新规范、新秩序,引领行业新风尚贡献力量。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