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全年目标升至3000亿 孙宏斌:不想进前三也难_新浪地产网

融创全年目标升至3000亿 孙宏斌:不想进前三也难

提要:关于未来的规划,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直言,融创做高端产品,不能与做低端产品的公司做对比,所以规模并不重要,融创会继续抓好利润水平,但目前来看融创不想进行业前三也很难。

  9月1日,融创中国在香港举行中期业绩发布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于现场宣布,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一目标较年初制定的2100亿目标大幅上调43%,同时汪孟德还表示,“(全年销售)3000亿,只会多不会少。”

  关于未来的规划,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直言,融创做高端产品,不能与做低端产品的公司做对比,所以规模并不重要,融创会继续抓好利润水平,但目前来看融创不想进行业前三也很难。

  对于拿地策略,孙宏斌则表示,考虑到公司拥有较高的土地储备,将暂缓拿地。包括一二级联动的土地储备在内,融创现有的土储已经有2亿平方米,有了这个支撑,等到再重启拿地后,融创对土地的标准会大幅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融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融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