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上半年实现净利16.13亿 同比增1469.7%_新浪地产网

融创中国:上半年实现净利16.13亿 同比增1469.7%

提要:2017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8,850.0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4.2%;总收入约为人民币133.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9%。实现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69.7%。截止2017年报告期内,现金余额约为人民币924亿元。

  31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根据公告。2017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8,850.0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4.2%;总收入约为人民币133.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9%。实现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69.7%。截止2017年报告期内,现金余额约为人民币924亿元。

  此前,融创中国于8月21日发布了上半年盈利预喜公告,预期集团今年截至6月30日的未经审核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左右,毛利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0%左右,股东应占溢利为去年同期的约15倍以上。

  31日消息,融创中国股价收报23.5元港币,今日上涨2.62%,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过970亿港元。目前融创中国已连涨多日,创自3月以来最长涨势。

  日前,孙宏斌在出席某活动是被问及下一步投资方向时,孙宏斌称,一个是科技创新,比如说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小区等项目。另一个是消费升级,因为老百姓有了房子、买了车,吃饱了、穿暖了,下一步就是要玩,大文化、大娱乐、大旅游、大健康、大体育这些东西将来会形成非常巨大的市场

  另外,孙宏斌透露收购乐视的逻辑:看好大娱乐产业的发展前景。

  据人民网报道,“优良优质土地储备的获得,已经可以支持融创未来几年保持业绩增长,并可以从容面对土地市场竞争。因此,融创近期已放缓土地储备增速,转而投入更多的精力于周转去库存和做好产品和服务。”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在亿翰智库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发表演讲时,透露了融创未来两年的发展思路。

  汪孟德表示,融创将调整企业发展速度,并继续坚决周转去库存、做好产品与服务。利润释放、负债率降低,保持产品竞争力将是融创未来两年的战略特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融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融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