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推进钢铁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改革_新浪地产网

福建省推进钢铁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改革

提要:日前,福建省环保厅下发通知,要求即日起,全省钢铁行业企业按环保部《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申领全国统一编码的新版排污许可证。

  其中,钢铁行业指含有烧结、球团、炼铁、炼钢、轧钢等一个及以上工序的钢铁联合企业和钢铁非联合企业;水泥行业指水泥(熟料)制造和独立粉磨站企业。

  根据部署,钢铁相关企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国家排污许可申请平台完成与排污许可申请相关的信息填报工作,并向具有排污许可证核发权限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钢铁相关企业排污许可证须在2018年6月底前完成核发。排污单位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法律责任,逾期不办理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排污许可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排污许可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