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加诺姆在纽约设计瘦型超高大厦_新浪地产网

梅加诺姆在纽约设计瘦型超高大厦

提要:总部设在莫斯科的梅加诺姆工作室(Meganom)将设计它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心区的一幢高度为305米的瘦型住宅楼。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梅加诺姆工作室(Meganom)将设计它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心区的一幢高度为305米的瘦型住宅楼。

  梅加诺姆工作室说,这幢超高大厦,被叫做“第五大街 262号”,位于接近麦迪逊广场公园(Madison Square Park)的Nomad街区。这幢摩天楼将高达305米,将不同于目前在纽约的别的建筑。

  梅加诺姆工作室说,这是超前思维和现代设计的榜样,它在设计和环境的可持续方面,将包括几个“第一”。

  梅加诺姆工作室设计的这幢瘦型住宅楼,将占有第五大街260号到264号中间的一个位置。

  两幢空置建筑正在拆除,为新的瘦型住宅楼项目让路,而一幢历史悠久的12层石灰石建筑将被纳入新的摩天大楼的规划范围。

  该项目将是梅加诺姆工作室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梅加诺姆工作室成立于1998,是一家总部位于莫斯科的建筑和城市设计公司,公司的领导人是尤里-格里戈延(Yury Grigoyan)、伊里亚-库勒霍夫(llya Kuleshov)、埃琳娜-乌格洛夫卡娅(Elena Uglovskaya)和阿特姆-斯塔波洛夫斯基(Artem Staborovsky)。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