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月花数万元雇人占54套公寓 拒不腾退被拘留_新浪地产网

"老赖"月花数万元雇人占54套公寓 拒不腾退被拘留

提要:珠海香洲法院近日依法对6名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其中两人涉及非法占用房屋案件。

  珠海香洲法院近日依法对6名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其中两人涉及非法占用房屋案件

  8月14日,新快报记者从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该院开展集中拘留行动,依法对6名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其中1名“老赖”每月花数万元雇社会人员,非法占据54套公寓,赖着不还。

  8月11日,香洲法院执行人员与法警共同行动,抓获了6名“老赖”。这6名被执行人中,有一人涉及拖欠工资和货款案件,一人涉及民间借贷案件,两人涉及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两人涉及非法占用房屋案件。其中,被执行人伍某某非法占有珠海市吉大广发巷某处房产,房产内共有54套公寓,伍某某每月花费数万元,雇用社会人员占据房子,拒不腾退和返还房产。另一被执行人冯某某是珠海市前山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拖欠供货商货款300万元,拖欠28名员工今年1月至4月工资合计30万元,一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香洲法院执行人员将6名被执行人带到执行局调解室,耐心向他们阐述了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经过调解和沟通,6名被执行人均无法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最终,执行人员分别向他们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并将他们集中送至珠海市第一拘留所收押。

  据香洲法院执行人员介绍,今年以来,香洲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对符合拘留条件的被执行人依法实施司法拘留。1月至7月,香洲法院共对68名被执行人采取罚款、拘留和边控措施,有效震慑失信被执行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老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老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