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金新远:全装时代建筑用门的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月门业金新远:全装时代建筑用门的解决方案

提要:随着精装修的时代的来临,开发商对于这个建筑用门,我们总结了以下的三个痛点。痛点一,门业的产品材质,种类、包括五金的种类、功能配饰要求更多。

  转眼入2017年8月,“五限”之下的房地产调控年下半场如何突围?万科、卓越、中海等4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供应商共300多人齐聚深圳,主动选择深耕互联网+产业链,抢滩全装修时代,面对面供采洽谈,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深圳区域项目需求达到精准匹配。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公布开发商采购需求,一对一对接供需双方,以及发布优采人才库最新热招职位。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金新远在大会上以精彩的分享向大家解释了《全装时代建筑用门的解决方案》。以下是会议实录:

  今天我所分享的主要内容是全装修住宅不同建筑体的解决方案,门这个行业现在真正进入了精装修范畴,在我的记忆里面,门的行业在2005年的时候,应该整个房地产的话,当时交房的时候,很多房地产还是不安装门的,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然后地产不断地升级,到现在精装修的房子越来越多了,甚至刚才华帝的吴总说的,精装的时代,应该是2016年各地政府也在引导,并且强制也是需要做精装修的政策。

  随着精装修的时代的来临,开发商对于这个建筑用门,我们总结了以下的三个痛点。痛点一,门业的产品材质,种类、包括五金的种类、功能配饰要求更多。

  痛点二,产品交付给用户标准更高。

  痛点三、现场施工单位多,交叉作业环节多,施工周期长,导致的成品损失更多。针对这三个特点,我们做了各自的方案。

  我们星月集团始创于1989年,主要涉足门业、房地产、金融投资、化工、动力、彻夜、装备制造、纺织等行业,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我们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型月集团的核心企业,产业基地遍布浙江、广东、四川、天津、大连等地,是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有四大生产基地,31家营销服务中心,300多名驻外客户经理和工程经理。

  星月门业的精益生产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品牌集群,不同的品牌为不同的建筑体提供差异化用门解决方案,我们通过自身优势引进了国外的三大品牌,进行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

  针对精装修时代的话,像别墅门,包括下面主要我们用不同的建筑有对应的不同的产品。别墅用门,金禾高端的钢木门,表面是用原木生产的,包括表面经过了碳化处理,对于这个材质是有相应的保障的,不会开裂的,不变形的。星月仙的铜门也是很有特点的,西班牙纯进口钢木门,表现可以随时拆卸和更换的。

  意大利帝科,主要的工艺,表面可以做成木质面,也可以做实材。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重点讲一下星月五金,一类是智能所,第二类是机械所,智能所的生产基地在广东的东莞,然后机械所是在浙江的永康生产的。单元门有铜门,有三大材质,还有一个是不锈钢门,还有一个是钢门。

  当然我们还有钢材质和钢框木门,我们在2015年,上面的产品像防火门这一块,2015年通过了3C认证。我们在2006年的时候,我们也成立了一个营销的战略合作部,我们针对各大房地产企业合作,公司有完整的组织架构,公司的高层领导挂帅,下面有大客户经理,下面五个部门的服务,下面有工程管理部、品质控制部和客户经理等五个部门,主要是按照整个环节的结点进行支持的。

  战略合作从2006年成立到今年已经有12年了,通过12年的努力,我们在全国的百强房地产企业里面,目前的话也有50多家是战略合作伙伴。在座的话也有大部分,包括像万科的,然后像中洲的,包括还有一个深房联盟的,我们也是战略合作。全装修住宅用门找我们,星月相伴,真情永远,最后我代表公司邀请各位嘉宾到我公司考察参观和指导,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永康。永康是中国门都,也是五金之都。

关键词:

星月门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月门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