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精装时代——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方案

提要:2016年11月18日,在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武汉,房地产行业深度聚焦精装修的序幕正式展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预见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采购大会-武汉站,为优采今年在全国热点城市开展的采购大会画上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句号。

  2016年11月18日,在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武汉,房地产行业深度聚焦精装修的序幕正式展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预见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采购大会-武汉站,为优采今年在全国热点城市开展的采购大会画上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句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万科绿地、天下置业、万通,等武汉地区多家优质开发商的众多采购主管带来了他们的采购需求;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全筑股份、金龙腾装饰股、集泰化工、西顿照明、星月门业、安德厨电等多家优秀供应商在大会上展示了自己在与开发商战略合作中的创新与努力。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陈星慰

  以下为会议实录:

  陈星慰:我代表浙江星月门业跟大家分享精装时代—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方案。

  在精装时代开发商对建筑用门的特点,现在由于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施工工艺环节上开发商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长期跟开发商合作过程中理解到也总结了开发商对于建筑用门的三个痛点:

  第一,个性化需求。因为精装时代对于如何满足消费者用门的个性化需求,对于装修设计的单位来讲是比较大的挑战。

  第二,如何满足消费者或者确保产品的质量。当然产品的质量也包括服务的质量。

  第三,精装时代涉及到各个部品商交叉的供应问题,对于门业来讲开发商关注产品保护。

  对于这三个痛点,星月门业跟开发商合作的案例有什么解决方案?在精装时代,对于门的材质种类、款式、颜色、五金要求更多样、更丰富,门体需要怎么做,对于星月门业来讲,一是从设计木门开始的选型上会提前介入,提供选型的支持。二是在采购支持技术支持上也提供相应的支持。三是招标过程的支持。四是样品样板的支持以及售楼培训技术支持。

  在精装环节里面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就是售楼部的楼盘或者样板房,这个时候导购员、开发商售楼部如何推荐,对于门这块也有相应的培训支持。

  安装相关技术支持、竣工验收支持、售后环节物业部门使用支持以及最终用户使用门的售后支持,第一个痛点星月门业所提供的就是一系列一体化的前期和后期的技术植入的支持。对于开发商精装第二个痛点,对于产品质量的需求上如何满足真正的标准或者是消费者的需求,从结构设计、材料配置、外观、安装效果、能效稳定都有一系列的标准化体系。面对交叉施工如何进行彻底保护的痛点,从成品准备阶段,平均安装时间、环境对产品的影响、范围、产品阶段到工地到清洁保护门的每一个五金部件都有相应的成品保护防护的方法和标准,而且这些方法和标准对于星月门业来讲,这么多年跟开发商合作,这么多年的路程来讲已经得到了大家很大的认可。

  对于在精装时代,怎么样满足开发商对于不同建筑体的用门需求,我们的解决门道核心关键就是五个字,好宅配好门,不同建筑体配不同的门,针对不同的建筑体,提供产品全品类和一体化服务的标准。

  在这里第一次借助优采平台跟武汉的朋友们做交流,简单让大家认识一下我们,我们是谁?星月门业是依托星月集团,它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主要涉足除了门业、房地产、投资、纺织等等,星月门业成立于2001年,是集团的核心企业,产业基地遍及浙江、广州、四川、天津大连基地,拥有覆盖门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的全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是目前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大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精装时代能给开发商不同建筑体的需求能提供什么,有完整的产品系统是涵盖所有门类的品类,不锈钢门、木质门,周全配套系统有机械锁系列、智能锁系列、五金锁系列等等,最关键是核心竞争力有完善的服务系统,完善的服务系统不仅是对工程、零售,还有相应的配套的服务系统。

  到现在有四大生产基地,30家营销子公司,300名驻外客服经理和工程项目经理,对开发商用门技术和现场服务的支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前列。精益生产我们是全行业第一家做的,精益生产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提高生产的效率同时提升了交期,其中的管理相对的比较完善。有相应的品牌去支撑。首先看到的是普通的星月品牌,也是我们一直在主打的,意大利的品牌是主打高端订制,最大的特点是针对别墅和高端别墅建筑综合体,对于垂直市场,医院、学校、商场这种门以及五金解决方案,这是跟美国最大安防品牌合资成立这家公司,只有在垂直市场上或者说目标市场就在这个垂直市场提供这些解决方案。纯进口西班牙防火门,针对高端的别墅门,门窗设计解决方案跟日本公司合资,这是提供解决方案的。

  针对不同建筑体和不同的消费人群,不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也可以提供差异化不同层次的品牌去支撑。可以用不同的品牌为不同建筑体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在精装时代的发展趋势下是难能可贵的。如何提供?我们在产品上在解决方案上如何提供不同建筑体的解决方案?首先是产品解决方案,对于别墅建筑体有高端的实木别墅门提供给合作伙伴去选择。星月神高品质别墅铜门,西班牙纯进口的钢木门,我们的意大利品牌可以做到私人订制,面板材料不一样可以做到私人订制。

  对于别墅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对于高层以及多层建筑体进户门有那些产品和品牌可以提供给大家,有高端西班牙纯进口的钢木门,星月神的钢木进户门,对于高层来讲有这些解决方案,有铜质的进户门,钢质的进户门,还有五金锁具,我们有一体化完善的行业配套链,对于商用建筑体的单元门有什么解决方案,有铜质的单元门,像售楼部、商场等等大型建筑,在单元门我们这块的解决方案,首先有铜质的单元门、钢质的单元门以及不锈钢单元门。

  对于公共区域的防火门会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个是钢材质,一个是钢框木质,防火门这块已经取得了国家3C认证。在精装时代不同建筑体提供的用户解决方案,我们星月门业发展这么多年取得哪些优势,首先是行业首创战略合作营销模式,我们是行业内售价成立战略合作部,这是我们行业内第一家组建战略合作部的组织机构,针对不同的部门有相应的岗位要求,这些岗位要求都是服务开发商跟用门企业合作的需求链,技术部可以做到安排专员跟项目进行沟通,工程管理部可以做到安装服务的要求,品质控制部和客户服务部等等,截止到现在非常感谢开发商的厚爱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截止到今天已经有70%的百强房地产企业已经选择了星月门业,对于星月门业来讲不仅有完整的产品系统也具备完整的服务系统,去对接在精装时代开发商的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入户门  防盗门  防火门  星月门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