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中标中洲控股2016-2018年入户防火门战略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月门业中标中洲控股2016-2018年入户防火门战略采购

提要:10月19日,中洲控股发布中标通知书,通知内容为: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2016-2018年度入户门及防火门工程战略采购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单位确认为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喜讯】星月门业中标中洲控股2016-2018年度入户门及防火门工程战略采购

  2016年10月19日,中洲控股发布中标通知书,通知内容为: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2016-2018年度入户门及防火门工程战略采购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单位确认为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在30年的历史沉淀中,公司业务已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成渝四大经济圈,曾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百强企业、行业十强及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五星级酒店运营、高端商业运营、城市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业务同步发展;而母公司中洲集团还在产业园区建设、企业孵化、股权投资、市政工程建设等多个产业开展跨区域跨行业多元运营,以强大的实力作为公司的发展后盾。

  星月门业拥有覆盖门业制造供应链、产业链的产品系统及服务系统,是国内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为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凭借优秀的品牌的知名度、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等优势,以累计参与一万多项房地产工程项目建设、服务八百多万用户的业绩,获得了包括中洲控股在内的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与肯定。同时,星月门业已经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关键词:

星月门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月门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