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沓世园:精装时代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联塑沓世园:精装时代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解决方案

提要:说到联塑,大家知道它是一个做塑料管道的企业,确实联塑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30多年,在2016年的我们的业绩在行业当中排第一。我们在2010年上市之后,我们在泛家居建材方面全面布局。所以说现在我们不仅有管道的材料,现在我们做的还有整体厨房、水暖卫浴、整体门窗等一系列的产品

  转眼入2017年8月,“五限”之下的房地产调控年下半场如何突围?万科、卓越、中海等4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供应商共300多人齐聚深圳,主动选择深耕互联网+产业链,抢滩全装修时代,面对面供采洽谈,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深圳区域项目需求达到精准匹配。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公布开发商采购需求,一对一对接供需双方,以及发布优采人才库最新热招职位。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经理沓世园以《精装时代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解决方案》为题,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说到联塑,大家知道它是一个做塑料管道的企业,确实联塑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30多年,在2016年的我们的业绩在行业当中排第一。我们在2010年上市之后,我们在泛家居建材方面全面布局。所以说现在我们不仅有管道的材料,现在我们做的还有整体厨房、水暖卫浴、整体门窗等一系列的产品,下面由我简单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集团的相关情况。还有我们的一站式采购。

  我们集团成立1986年,在顺德成立,2016年业绩去到172.2个亿,现在拥有50家控股子公司,全国拥有22个生产基地。这是我们最近三年的业绩。现在联塑集团的业务板块主要是有四个板块,第一个主营业务就是塑料棺材管件,还有建材家居,以及工程方面,还有一个是领尚环球之家。一站式采购服务的模式是多种多样的,第一种是三方的采购合同模式,由甲方控制品牌、价格,由甲方、承建商、供应商签订三方面以后采购合同,这个成本比较高。

  还有一种是甲控乙购模式,甲方控制品牌、价格,承建商自行采购,现在很多开发商都在用。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一站式采购,甲方高度集中采购,汇总各分公司需求,和我们直接对接,特别是快捷、有保障、成本低,高品质。一站式采购,我们可以提供哪些服务?我们可以提供一站式设计、选购、安装和一体化服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精装设计的一体化设计,可能考虑楼盘的目标人群和需求,提供最合适的服务。一站式选购,依靠我们集团的优势,我们能够提供涵盖整体厨房、卫浴,整体门窗的服务,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一站式安装,依托全线建材以及家居产品优势,一站式选购的同时,实现一站式安装,保证工程的工期。

  一体化服务,我们在提供售前咨询、售中选购、指导、售后安装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下面就是我们子公司的简单介绍。未来中国联塑不仅仅是供应建材、更是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生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个,它就可以提供全线建材家居产品及配套服务,支持开发商个性需求。

  第二就是工业化大生产,产能高效、产品标准化,性价比高。

  第三个就是统一定价、统一采购,统一安装,能够做到双赢的优势。

  第四个依靠着我们覆盖全国的生产基地,我们全国拥有2000多家的经销商,还有辐射全球的营销网络,我们能够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

  第五,在名企里面提升品牌销售力。

  最后和大家讲一下我们的合作开发商,还有一些全国各地的成功的案例。包括恒 大,保利、中信、敏捷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上面是我们全国各地的工程案例。上海、北京、重庆、杭州都有。最后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我们集团实地参观和考察。

关键词: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