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集团业务范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联塑集团业务范围

提要: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五金建材电商平台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五金建材电商平台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随着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4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1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6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管道产品

  管有道,联天下

  中国联塑在管道领域拥有30年生产和研发经验,是国内研制生产管道及管件产品历史颇为悠久的企业。现阶段,中国联塑在管道领域拥有生产设备超过3500台套,年设计产能超过210万吨,能向市场提供口径从16mm-2400mm不等的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

  在管道领域,中国联塑建立了从原料选用、产品设计、打样生产到产品出厂、指导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体系;拥有专门负责模具制造的武汉联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并与亚洲名列前茅的日本内装设备一体化服务企业——艾博科株式会社(EPCO)全面合作,率先在中国开展“内装设备一体化服务”商业模式,致力于中国住宅设备的标准化发展。

关键词:中国联塑集团  泛家居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