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联塑集团: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

提要: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以“百年宅、 绿采购、新营销”为主题,此次广州采购会继续以专业的姿态剖析房地产行业关注热点,为工程采购人打开新思路!

  会上,联塑集团重要客户事业部华南区经理郭俊杰发表了题为《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的演讲。

联塑集团重要客户事业部华南区经理郭俊杰

  以下是演讲实录:

  郭俊杰:尊敬的领导、同仁,大家好!我很高兴代表联塑参加优采的活动,今天分享的主题是“一站式家居服务解决方案”。

  第一部分,我先介绍一下绿色家居服务。绿色建筑带来了建材产品的升级换代,随着发展的趋势也相应开发了绿色产品。联塑采用了优质的材料,确保了产品绿色环保;并使用了智能环保的全自动生产线,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第二部分,关于一站式家居的服务模式。

  联塑一站式服务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点是一站式。

  第二点是一站式的选购,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启动了领尚环球之家。在未来,联塑不仅仅是提供家居产品,更是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第三点是绿色一站式服务的核心优势:一是我们联塑提供了全方面的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了厨房、卫浴,门窗等,有效降低采购成本,节约时间成本;二是工业化大生产,确保产能高效、产品标准化以及高性比;三是双赢优势,成本优势,实现双赢,同时对甲方成本的控制也是很好的铺垫。多元化高附加值,长期合作,持续共赢。

  第四点是三大服务优势,覆盖全国的生产基地,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完善的服务体制。

  第五点是名企品牌力,提高项目的销售能力。中国联塑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具有较高的市场荣誉度和口碑。

  最后一部分,我们来看一下联塑的成功采购案例。中国联塑与房地产集团保持战略,并成为国内多项大型项目的指定供应商。还有联塑的样板工程、新的家居类产品和样板工程等。

  今年正好是联塑成立30周年,感谢一路上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关键词: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