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_新浪地产网

徐州卧牛山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提要:徐庭忠表示,企业管理必须以人为本,在维护企业利益时,一定会注意方式方法。慰问在合影留念后结束。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副厂长胡国雄及相关人员一行, 到新沂武警消防大队及辖区派出所进行了走访慰问。

  

  徐庭忠一行首先来到新沂武警消防大队,受到了新沂武警消防大队大队长王顶华、副大队长樊飞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军民关系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如何开展多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慰问工作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园满结束。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开发区派出所,所长陈玉全、副所长邱红军简要介绍了“微信”“QQ”等现代信息传播工具的双刃剑作用与规范管理的重要性,要求企业时刻警惕。徐庭忠表示,企业管理必须以人为本,在维护企业利益时,一定会注意方式方法。慰问在合影留念后结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卧牛山  建筑保温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