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荣获“新沂制造特别贡献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荣获“新沂制造特别贡献奖”

提要:5月22日,新沂市召开制造业大会,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新沂市委副书记贾泉涌,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征,新沂市政协主席郑彦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堂清主持。

  5月22日,新沂市召开制造业大会,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新沂市委副书记贾泉涌,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征,新沂市政协主席郑彦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堂清主持。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应邀出席,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徐州卧牛山荣获“新沂制造特别贡献奖”殊荣。 

  

  徐州卧牛山荣获“新沂制造特别贡献奖”

  近年来,新沂市紧紧围绕建设“东陇海线上第三大工业城市”的目标,始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引进了东方雨虹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特色产业体系初步形成。

  王成长总结了新沂市制造业发展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以系统整体思维深化“放管服”改革。发言中,他对东方雨虹高度赞扬,肯定了东方雨虹对新沂的贡献,并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为新沂制造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徐庭忠在会上介绍了徐州卧牛山的发展、经营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公司将继续精耕细作,永续经营,服务社会。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