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考察徐州卧牛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考察徐州卧牛山

提要: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徐州卧牛山的新建卷材车间,并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及新车间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着重了解了进口的智能化生产设备,观摩了无胎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生产过程。

  5月11日上午,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与科技局、人才办、发改委及开发区负责人考察徐州卧牛山。 

  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徐州卧牛山的新建卷材车间,并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及新车间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着重了解了进口的智能化生产设备,观摩了无胎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生产过程。 

  

  王成长听取徐庭忠对生产设备的介绍

  王成长表示:欣闻卧牛山进口生产线投产,谨代表新沂市委、市政府对东方雨虹表示祝贺。新沂市委、市政府把抓好产业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从服务企业出发,多为企业办实事,严禁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行为。期望卧牛山公司把握大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为新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卧牛山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