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落保温层 物业已着手维修 _新浪地产网

大风吹落保温层 物业已着手维修

提要:4月29日,青年北路石水苑小区刮起了一阵大风,外墙保温层被吹落,现场无人员损伤。5月8日,施工人员开始对外墙保温层进行维修,首先将掉落区域逐步铲平,再用水泥进行修补,预计5月15日前完工。

  来源:哈密日报

  “我家住在石水苑小区,4月29号刮大风的时候,楼上有砖块掉下来了,虽然没有砸到人,但是很危险。”5月3日,居民王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反映。

  随后,记者来到青年北路石水苑小区了解到,王先生所说的砖块其实是外墙保温层被大风吹落。“4月29日晚,保安在小区巡逻时就发现了外保温层快要脱落了,于是打电话通知我。我就赶紧到小区联系车主将周围车辆挪走,随后我就联系维修人员前来查看,因风力较大,只能等风停了再进行维修。”服务该小区的哈密市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任王新源说。

  5月8日,施工人员开始对外墙保温层进行维修,首先将掉落区域逐步铲平,再用水泥进行修补,预计5月15日前完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外墙  安全  

保温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