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风吹落保温层 楼下俩车被砸_新浪地产网

大连:大风吹落保温层 楼下俩车被砸

提要:昨日,大连市刮起了强风,位于高新园区凌秀小区内,一栋居民楼的外墙保温层大面积脱落,仅剩下“半壁江山”。记者了解到,大风“惹祸”,大连市多处居民楼的外墙皮有脱落的现象,多辆私家车被砸,更有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被风吹落。记者分别进行了探访。

  昨日,大连市刮起了强风,位于高新园区凌秀小区内,一栋居民楼的外墙保温层大面积脱落,仅剩下“半壁江山”。记者了解到,大风“惹祸”,大连市多处居民楼的外墙皮有脱落的现象,多辆私家车被砸,更有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被风吹落。记者分别进行了探访。

  保温层大面积脱落

  “凌秀小区50号居民楼的外墙保温层被大风刮落,楼前两辆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坏。”家住高新园区凌秀小区的徐先生说,上午11点半左右,他在家里突然听到屋外一声巨响,出门查看发现50号居民楼的外墙保温层被大风吹落。

  记者了解到,50号居民楼共有6层,此次发生脱落的是3楼至6楼的外墙保温层。外墙皮大面积脱落,该栋楼前停放的两辆白色小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

  徐先生告诉记者,这栋楼已经建好十几年了,最近两年才贴了保温层。“现场已经被封锁,目前没有人员受伤。”徐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目前辖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已经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和受损车辆的车主协商了相关赔偿事宜。

  轿车被墙皮砸出大洞

  昨日清晨,市民史先生拨打新闻热线爆料,大连民权街银寰花园A座顶楼的外墙砖掉落,砸了停在路边的多辆私家车。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据史先生介绍,他在银寰花园对面的远洋风景小区当保安。早上6点45分左右,他正在值班时,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发现对面的高层楼外墙皮掉落,当时就砸坏了路边的好几辆车。

  记者采访时,一辆被砸的黑色轿车停在现场,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天窗也被砸的粉碎,车顶还留有墙皮掉落的砖块,后侧玻璃也被砸烂。

  车主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银寰花园A座,昨天早上7点出门时才发现自己的爱车被砸。“这栋楼有20多年了,可能是老楼年久失修,昨天风大,楼顶26楼的外墙皮掉落了。”周先生说,被砸的不止他一辆车,其他车可能受损不严重,车主就开走了。他的爱车受损最严重,维修费用估计在一两万元左右。

  周先生表示,他和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就赔偿问题接洽过,对方表示因负责人不在,所以暂时无法作出明确答复。目前,周先生已就相关问题咨询了律师,准备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已被拉了警戒线,提醒行人和车辆绕路远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外墙  脱落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