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顺利通过十环监督现场评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顺利通过十环监督现场评审

提要:徐州卧牛山自2016年5月30日五大类产品(胶粘剂、防水涂料、刚性防水材料、防水卷材、泡沫塑料)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后,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有关规定开展。

  日前,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专家组走进徐州卧牛山开展十环产品监督、增项和标准转换认证评审工作。经过专家组的现场考查、核实,徐州卧牛山顺利通过十环监督现场评审工作。

  徐州卧牛山自2016年5月30日五大类产品(胶粘剂、防水涂料、刚性防水材料、防水卷材、泡沫塑料)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后,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有关规定开展。2017年3月16日,专家评审组一行2人到达现场,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环境标志产品保障体系指南》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现场察看、对现场工作人员提问、文件审核、现场抽样检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准则要求的全部要素及已获环境标志认可的五大类产品进行监督评审,另涉及2个产品增项评审、1个标准转换,从机构与人员、设施设备、法律法规、制度文件等20项检查内容进行了逐一查阅,对产品质量安全符合性、污染物排放的符合性等展开详细的评审工作。 

  

  专家组现场评审

  专家组对徐州卧牛山在规范化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徐州卧牛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徐州卧牛山将结合此次十环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体系标准化建设,为下一步CRCC现场审核、三体系换证审核管理等提交更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