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启动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启动啦!

提要:为了促进建筑防水领域技术进步,确保建筑防水产品和工程质量安全,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建筑防水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在各有关单位自主申请基础上,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定,现将《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予以发布。

  共12项,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启动啦!【通知】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的通知

  中建防水协发[2017]17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建筑防水领域技术进步,确保建筑防水产品和工程质量安全,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建筑防水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在各有关单位自主申请基础上,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定,现将《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予以发布。

  望相关单位按照计划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联系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附:2017年第一批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一七年七月一日

  第一批共安排项目计划12项,具体如下:

  

关键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防水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