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实行“电供暖”优惠电价_新浪地产网

张家口市实行“电供暖”优惠电价

提要: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扎实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可再生能源就地消纳水平,张家口市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电供暖”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电供暖”优惠电价,纳入电供暖改造实施范围的用户,可享受下网谷段电价0.15元/千瓦时的优惠政策。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扎实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可再生能源就地消纳水平,张家口市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电供暖”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电供暖”优惠电价,纳入电供暖改造实施范围的用户,可享受下网谷段电价0.15元/千瓦时的优惠政策。

  《通知》指出,鼓励先行先试,推广可再生能源电力供暖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明确各相关部门在“电供暖”工作中的责任分工,明确各区县政府在实施“电供暖”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即将于7月26日至27日举办的“第二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将对此进行深入解读,邀请数位行业资深专家及优秀生产企业共同分享电供暖工作中的经验得失,探讨张家口市电供暖发展方案及技术细节,为相关部门特别是各区县政府提供技术交流、产品选型与项目对接机会。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政府部门电供暖优惠政策的推广,也将成为张家口清洁供暖特别是电供暖市场发展的催化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暖  电供暖  

电采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采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