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强者同行驱动回+双创社区 昌发展、印力北京瞄定京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强者同行驱动回+双创社区 昌发展、印力北京瞄定京北

提要:7月6日,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发展”)与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龙域中心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打造全新定义的创新体验式购物中心——昌发展万科广场。

  7月6日,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发展”)与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龙域中心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打造全新定义的创新体验式购物中心——昌发展万科广场。

  针对双方合作的典型诉求以及针对该项目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新浪地产(微博)与会专访了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和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张媛,看昌发展、印力北京如何瞄定京北,打造双创社区。

  

  回+双创社区 创业就在家门口

  众所周知昌发展万科广场地处昌平经济开发区的重要位置,而该广场也在规划之初就锚定了“回+双创社区”的理念,那么是基于何种理念使得该项目有了如此定位?

  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表示:昌发展万科广场是昌发展着力打造的“回+双创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回+双创社区”的宗旨之一就是通过打造双创社区来引入高端产业,从而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在家门口创业”的理念。

  而在昌平以及大中关区,为了控制上下班的时间成本,无数的精英人才也在寻求离居住地更近的工作机会,以缩小生活工作半径。那么,“回+双创社区”的定位也恰好能满足如是追求的从业者。王颖强调,既然希望大家在家门口就业和创业,那么相应的配套设施和辅助设施则应该有很深入的布局,昌发展万科广场的应运而生,正满足了这一需求。该区域人口数量庞大,人员结构也趋于年轻化,受教育程度相对较高。所以,商业设施的建设与运营也要针对这些区域的特点,才能取得成功。

  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张媛也在采访中补充到,印力非常理解创业人群的辛苦,所以也希望昌发展万科广场开业后,能够有效缩小他们的生活圈,让他们和家人在附近,通过步行、骑自行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能够到达一站式的休闲购物空间。这样不仅能够节省出行时间,还能够有效缓解回龙观地区的交通拥堵,为首都的环境保护添一份力。

  

  与强者同行 昌发展、印力北京的合作逻辑

  在会议现场,我们获悉,昌发展和印力北京的本次合作,是昌发展首次尝试与国内知名商业资产管理企业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如王颖所讲,昌发展万科广场的运营管理交给印力北京,是因为充分利用其优秀的商业招商及运营管理经验之外,昌发展也会在双方合作中学习积累,为下一步不断扩大的商业资产管理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昌发展在充分借鉴印力北京在商业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的同时,也能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资源获取和整合能力,在提升对商户的服务能力、丰富目标客户的大数据、加速管理输出业务、优化财务成本等方面扩大业务协同空间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当然,也能够有效的推动区域产业的升级,王颖如是说。

  张媛就此则谈到,昌发展万科广场是万科集团与昌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落实的首个项目,也是印力北京的第一个轻资产项目。印力北京凭借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吸引了越来越多像昌发展一样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正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能够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商业服务运营平台。我们有信心将昌发展万科广场打造为整个昌平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面向广大创业人群的创新生活社区示范项目。

  昌发展万科广场进行时 精准定制可持续

  此次昌发展与印力北京的联手,对即将开业的昌发展万科广场进行了精准定位,它将被打造成为一座“创新体验式社区购物中心”,也将成为互联网精英们青睐的智能化创新体验式商业空间。王颖也补充说明到,昌发展万科广场让生活在该社区圈的精英在激情创业的同时拥有更多的生活时光。

  当然,昌发展万科广场在规划过程中也有快捷精品零售、区域演艺聚集地、话剧院线秀场、电子竞技空间、漫威主题空间等量身定制的亮点。

  从管理的角度来讲,昌发展万科广场拥有印力北京的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据张媛介绍,印力北京已经在北区五省布局了十余家购物中心,在北京的项目也已经开业三个。本次,印力北京也全程参与了昌发展万科广场的运营,包括前期的项目规划定位、建筑设计改造、招商开业等各个环节。同时,通过已经开业项目的消费者反馈和行业同仁的肯定,也将会为昌发展万科广场增添无限可能。

  

  昌发展万科广场:昌发展万科广场所依托的龙域中心是一座集智慧办公、体验商业、文化社交、青年创业公寓、民生服务、展示发布等功能为一体的13.8万平米科创产业综合体,也是昌发展着力打造的“回+双创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域中心依托一线开发商的项目建造品质,由昌发展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服务、投融资服务、市场资源对接、公共技术支持、国际资源对接等一系列产业服务。龙域中心将重点引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新材料技术等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成硬科技产业创新高地。未来,通过万科广场强大商业效应的带动,龙域中心将被打造为整个昌平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面向广大创业人群的创新生活社区示范项目。

开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