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门窗幕墙华东区域评审团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门窗幕墙华东区域评审团成立

提要:6月28日,在南京举行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的晚宴上,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门窗幕墙及配套件品牌华东区域测评评选专家组受聘仪式暨微信投票启动。

  6月28日,在南京举行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的晚宴上,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门窗幕墙及配套件品牌华东区域测评评选专家组受聘仪式暨微信投票启动。

  连续八年备受产业瞩目的客观测评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调研工作正在持续深入细分领域,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门窗幕墙行业(华东区域)测评6月初正式启动后,这是继2016年门窗幕墙行业华南区域测评以来,首选品牌区域测评在华东区域的首次探索。

细分区域多维度测评 权威评审团优中选优

  此次华东测评评审专家组的组成,涉及门窗幕墙供需产业链多方面专家成员,不仅有来自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江苏省建设机械技术结构协会、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也有来自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建筑物理研究所等设计单位专家,更多的是来自直接合作的数十家百强房地产甲方招采成本高层。庞大阵容的评审团将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一道共同开展数据取样、调研评审工作,并形成首选品牌重点行业的区域测评分析。

  随着人们对环境和居住舒适度要求的不断提高,门窗、遮阳、通风等一体化产品必将成为未来门窗幕墙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华东大部分省市都处于夏热冬冷地区,保温、隔热、遮阳与通风等综合性需求最为明显。测评评审委员会顾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近几年,门窗幕墙行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门窗幕墙企业多产品多,门窗幕墙产品在不同条件下的选择和应用对于建筑安全和绿色环保非常关键,选错产品容易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和资源浪费。此次华东区域的评选正是在同一地理环境下的细分区域内优中选优,让好的产品在房地产项目中得到更好的应用。测评结果对于促进门窗幕墙相关企业品牌发展,房地产业主方在采购中更能采用到优质材料和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和帮助。

  微信端线上投票启动 品牌感知成投票关键

  作为沿用八年的测评体系重要一环,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门窗幕墙及配套件品牌华东区域微信投票也于晚宴现场正式启动,微信投票针对500强首选品牌华东区域重点行业榜单细分需求,类目涉及门窗幕墙及配件套行业八大类目,包含了门窗类、幕墙类、系统窗类、五金配件类、玻璃类、密封材类、型材类、施工咨询类。从使用者的品牌感知这一层面进行大范围投票活动,最终投票结果将作为消费者品牌认可度这一得分指标,与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一道成为最终评分一句,最终每个类目形成首选品牌指标值组成的矩阵,其中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为形成榜单的核心指标。

  最终,门窗幕墙细分行业测评结果也将作为区域榜单形成测评报告推送到国内活跃地产商经理人案头,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华东区域门窗幕墙市场情况、判断企业实力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从2017年6月至11月,门窗幕墙领域的华东区域榜单测评将线上线下持续发酵。目前,微信投票仍在正全面接受企业提供申报数据,门窗幕墙供应企业可随时报名参与测评!

  报名咨询:郭先生

Tel:18620440599

Email2073235218@qq.com

文/黄陈卫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华东  

门窗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