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向伟雄调研东方雨虹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岳阳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向伟雄调研东方雨虹生产基地

提要:向伟雄表示,岳阳东方雨虹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可持续发展,在环保、节能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促进岳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6月22日上午9时,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等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助理陈桂福陪同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和一期高分子卷材车间,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及岳阳生产基地的总体经营情况,现场讲解了水性涂料、HDPE等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和重大工程应用情况。 

  向伟雄表示,岳阳东方雨虹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可持续发展,在环保、节能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促进岳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岳阳  绿色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