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EPS保温板项目试车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EPS保温板项目试车成功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宋志东 2017/6/23 10:15:12 新浪地产
提要:短短66天的时间,从设备进场、安装,到第一块保温板传出生产线,唐山生产基地的员工日复一日的忙碌着,从4月16日,预发泡设备进场安装;到6月3日,成型设备进场安装;再到6月20日,提前10天完成试车,离不开全员的辛勤付出。

  6月20日10点18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EPS保温项目试车成功,保温板车间正式生产出第一块EPS保温板材料,这是唐山生产基地2017年继聚氨酯车间试车后,又一个新项目的成功试车,同时也是东方雨虹继徐州生产基地后建成的第二个保温板车间。

  

  唐山生产基地保温板车间预计年产能将超过4万立方米,其生产设备具有低碳、环保、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其产品的防火等级达到B1级,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车间正式投产后,将填补东方雨虹保温材料在华北、东北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将为东方雨虹保温材料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奠定基础。

  

  短短66天的时间,从设备进场、安装,到第一块保温板传出生产线,唐山生产基地的员工日复一日的忙碌着,从4月16日,预发泡设备进场安装;到6月3日,成型设备进场安装;再到6月20日,提前10天完成试车,离不开全员的辛勤付出。

关键词:东方雨虹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