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盛大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盛大开幕

提要:2017年6月16-17日,由中梁地产集团主办的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揭幕剪彩仪式及“批量精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论坛”在浙江嘉兴盛大举行。

  ——“精宾梁匠”共聚批量精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论坛

  2017年6月16-17日,由中梁地产集团主办的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揭幕剪彩仪式及“批量精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论坛”在浙江嘉兴盛大举行。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旨在对于目前已有产品的深化研究、完善、提升,设计出满足要求且可供批量化复制的产品原型,并在此基础上研发更加符合行业趋势的标准化产品,为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做出更有价值与意义的探索;同时通过专业培训、技术交流等方式,培养房地产行业内专业的管理人才。

  基地盛况 荣耀揭幕

  6月17日在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揭幕剪彩仪式上,中梁地产集团副总裁徐忠信在致辞中表示,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对中梁实现千亿战略目标,更好地提升品质、服务客户具有重大意义。中梁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高品质产品,切实提升客户体验,为生活创造全新价值。

  

  中梁地产集团副总裁徐忠信与中梁地产集团湘浙赣区域集团总裁张志坚、中梁地产集团运营内控中心总经理陈丛宏、中梁地产集团苏沪区域集团大运营副总裁李国栋、中梁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甘来共同为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揭幕剪彩,与众来宾共同庆贺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成立。

  

  为了进一步提供出色的产品和先进的生活模式,中梁成立了批量精装研发小组,建立批量精修研发基地,将研发成果转化成实体样板房应用推广;同时,正进行绿色建筑、可移动售楼处、全龄社区以及装配式建筑专题等课题研究。

  据介绍,中梁研发培训基地以“开放、互动、融合、体验”为目标,汇聚地产开发方、设计方、工程方、住户等地产开发全生命流程信息,不断提升中梁研发产品的有效生命力。研发培训基地共包括4套精装修标准样板房、2套标准化工艺大堂、工艺工法区、材料部品区和培训会议区五大板块,全面展示中梁对“四需六感”理论和九大匠心系统的思考。截至目前,中梁的精装修项目已有30多个品牌加入中梁品牌库,200多处细节精心设计,在项目管控方面已发布了八项指引管控手册,全面布局到项目实施的整个流程之中并将继续完善。

  地产线上梁著颂歌

  精耕品质人居24载,以文化、商业价值塑造产品巅峰,品鉴时代之需,中梁厚积薄发、蕴藉蝶变终成《梁著》。会上,中梁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甘来与全程策划联合推广《梁著》专刊的地产线全媒体平台创始人盛随兵共同为中梁地产产品专刊《梁著》首次公开发布揭幕。

  盛随兵先生谈到,《梁著》和地产线平台长期以来坚持以价值为魂,以内容为王,以用户为上,以人为本,以创新为要的价值观相契合,是中梁集团的缩影,可谓是地产界经典之作。

  

  精宾梁匠 共畅批量精装行业未来

  近年来,政府部门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和标准,对新建商品住房精装修给予了大力支持,批量精装成为未来房产发展的必然趋势。在6月16日下午举行的批量精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主题论坛上,来自地产界、设计界、媒体行业的精英领袖们汇聚一堂,共同就批量精装行业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梁地产集团董事长杨剑为本次论坛录制了祝福视频,中梁地产集团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郭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现场来宾的欢迎和感谢。

  中梁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甘来就批量精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对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做出简要介绍,在政策要求、市场需求、品牌述求的三方合力驱动下,中梁地产集团批量精装业务将着眼于点滴的人性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己任,布局三四线城市,实行差异化竞争。并与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使批量精装向定制化方向发展。

  中梁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室内负责人吴晟详细介绍了中梁地产劳力士产品线批量精装修体系,他主张以“分配成本、抓敏感点、平衡需求”为精装修设计的核心,用中梁的匠心精神,打造精装产品中的“劳力士”。中梁用“安全、舒适、健康、智能”的“四需”和“视、温、听、触、嗅、味”的“六感”来平衡客户需求;通过九大精装匠心系统,成功提升了整体的居住体验,均在中梁地产集团培训研发基地的4套精装标准样板间中实现了真实还原。

  

  论坛上,嘉宾们针对多重行业议题进行思想交锋,精彩纷呈。

  方大设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魏禧在谈到“论批量精装的共时性与历时性”时提出,随着后装修时代的演变,对应装修需求的多元多变,设计需要考量地域文化差异、地区经济水平和消费观念差异、家庭结构差异以及代际间生活方式冲突的不同情况,进行积极应对,以精细化一体化和灵活可变的户型,打造批量精装的精品范式。

  上海筑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婷以全新的视角考量批量精装的市场趋势,她展示了数字化装修时代混合现实技术的BIM+和MR技术对于项目设计的目标成本控制、限额控制的重要意义,倡导用工业化生产思维方式,对地产项目实施魔方式管理,让人人都期待的“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早日实现。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敬峰以“批量精装发展趋势”为题,讲述了他对一站式装修服务的看法,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强大的供应商资源整合系统,可提供涵盖基础、增值、软装的完整设计及施工服务,加之批量交房后的统一售后,可使用户实现有弹性的个性化定制享受。

  谈及住宅的智能化,中梁控股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室内设计高级经理陈明明从小区和户内两个方面,阐释了未来住宅智能化的趋势和模式。触控、感应、远程作为现已实现的智能化应用,已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未来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智能住宅将使生活更方便、更快捷、更舒适。

  赛拉维室内装饰设计(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少青以“无限系”室内装饰设计为例,从产品思考、研发之路、美好家定制、乐高收纳墙和选购APP几个维度出发,深谙行业痛点及客户需求的差异化,面向未来,以空间、颜值、收纳、智享的全面开花来满足地产行业和终极客户对住宅的共同期待,从而实现递进式、后跃进式的发展。

  

  中梁笃志力行 连创佳绩

  据5月31日发布的《2017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中梁以286亿元的销售额位列榜单第26位,同比增长近205%,涨幅排名位居全国房企第一,预计今年前6个月销售业绩将超过去年全年。中梁今年年度销售目标为500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7.32%。

  中梁地产集团研发培训基地是中梁地产产品标准化体系研究的一个重大成果,占地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承载着中梁地产产品的历史与精华,在打通产业资源的基础上,展示出了诸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楼市政策趋紧,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黑马”中梁正不断创造佳绩。“大道中梁,精宾梁匠。”在地产产品变幻发展的风口,中梁定向立标,秉承着“开放、开拓、开创、共享”的价值观,不断实现自身成长,与行业一起跨步向前。

关键词:房企  地产界  地产企业  

中梁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梁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