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_新浪地产网

昆明:市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提要:为了发挥电梯企业在安全生产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活动由市质监局主办,主城五区的市场监管局、昆明电梯行业协会协办,同时选择了部分电梯生产企业承办,通过电梯企业参与活动,强化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

  18日上午,由昆明市质监局主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安全文明乘梯”电梯安全进社区系列活动在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启动。活动向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及电梯安全知识,以提升社区居民乘坐电梯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活动在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1楼举行。质监工作人员、电梯企业员工在现场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电梯安全使用常识、宣传“创文”活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领取小礼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据介绍,此次电梯安全进社区系列活动从6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22日,分别在5个主城区开展。西山区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是活动的第一站,随后还将相继在其他四区开展,具体安排分别为:6月19日在盘龙区霖岚国际广场,6月20日在呈贡区滇池明珠广场,6月21日在五华区金泰国际小区,6月22日在官渡区香樟俊园小区。

  为了发挥电梯企业在安全生产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活动由市质监局主办,主城五区的市场监管局、昆明电梯行业协会协办,同时选择了部分电梯生产企业承办,通过电梯企业参与活动,强化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

  近期,为进一步深化昆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浓厚氛围,普及电梯安全知识,使市民养成安全文明乘梯习惯,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昆明市质监局开展了一系列电梯安全宣传活动,分别有儿童乘梯安全宣传活动、电梯安全进社区、广场宣传及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来源:昆明信息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