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城市增设电梯研讨城市合伙人推广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城市增设电梯研讨城市合伙人推广会圆满落幕

提要:6月10日,东南“城市增设电梯研讨暨城市合伙人推广会(沈阳站)”在沈阳东北大厦圆满落幕。

  6月10日,东南“城市增设电梯研讨暨城市合伙人推广会(沈阳站)”在沈阳东北大厦圆满落幕。东南电梯廖海燕总经理、辽宁省电梯协会王培强会长、沈阳市电梯协会石学光会长、辽宁省安科院吴岩主任,以及来自东北三省的一百多名合作代理商、装饰公司、设计院、业主等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东南电梯为嘉宾深度解读了东南电梯全新的企业发展形象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东南电梯系列产品和优势。除了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东南电梯更打造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会上,东南电梯基于一以贯之的“航天级标准,东南更安全”品牌主张,让大家深度了解东南别墅电梯高端、安全、定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在既有建筑增设电梯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人口老龄化趋势、各地政策相继出台,加装梯市场成为行业热点。东南是国内领先的既有建筑增设电梯解决方案服务商,广泛应用于老旧住宅、自建房的东南“豌豆电梯”,以占地面积小、施工周期快、预制部件多等优势,通过创新科技服务终端,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和深远价值 。

  活动现场,东南电梯携手鞍山市唐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双方签署唐盛家和天下项目合作。东南电梯北区营销中心秦为民总经理与唐盛房地产公司赵记阳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唐盛房地产是沈阳鞍山当地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专业品质建房产精品、以优质服务为钢城人民,东南电梯将把“唐盛家和天下项目”作为东南在沈阳鞍山的重点样板工程打造。唐盛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赵记阳女士向嘉宾分享与东南合作感想,并期待双方更加紧密地合作,服务好广大终端用户。

  

  通过此次推广会,东南电梯为嘉宾深度解读了新形式下东南电梯的发展机遇、高端品牌形象以及领先的电梯产品,为来宾展示了东南电梯强大企业综合实力,获得了参会嘉宾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当日,东南别墅电梯沈阳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现场花团锦簇、鼓炮齐鸣、贵宾盈门、气氛热烈。东南电梯深耕高端,除了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东南电梯更是打造了自身独特的品牌,以高端品牌赢民心,引领中国高端别墅电梯迈向全新境界。东南别墅电梯沈阳城市体验店,是将销售与服务融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城市体验平台,厅内环境舒适,营造别墅居家感受,提供私人定制电梯供来宾参观体验。以舒适空间、高端品质、领先技术,服务于沈阳市场、造福于别墅终端客户。

  

  活动期间,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在辽源市正式揭牌成立。东南电梯总部及区域领导、东南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辽源富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旭友董事长,以及当地代理商代表等嘉宾到场祝贺。辽源历史比较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势头强劲。东南电梯在吉林地区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吉林分公司的成立不仅是其拓宽当地市场、推进全国战略布局、实现网络覆盖的重要举措,更将深化东南卓越服务战略、贴近客户需求、实现快速响应。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