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有料" 新浪地产&优采带你看民族电梯品牌生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电梯"有料" 新浪地产&优采带你看民族电梯品牌生长

提要:面对【有料】的直播镜头,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谈到电梯业最为重要的安全和维保方面的话题时,秦健聪表示,电梯业的产品实际上是包括产品和服务,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从产品的设计、制造,包括对设计、制造的验证,包括后期的工程的安装,最后是服务。事实上在各个环节里面,都是非常重要的。行业里面平时传的是“三分制造,七分安装”,对我们来说服务尤其重要,可能是十分重要,所以我们又强调“三分制造,七分安装,十分服务”。

  新年过后,新浪地产(微博)&优采联合出品高端直播专访栏目--“有料”,栏目旨在对品牌房企、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企业的管理层专访,畅聊热点事件、企业轨迹、行业趋势、产业变迁以及心路历程等。通过直播镜头,拉近企业领导者与行业从业者及社会大众的距离,使大家感受到更真实的人、事件以及对趋势的预判。因为直播,所以【有料】,真的很有料!

 新浪地产副主编【有料】专访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

【有料】东南e馆首播

  在情人节后15日下午,【有料】在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的东南e馆正式首播,首次直播便邀请到了高端别墅电梯领导者东南电梯的董事长秦健聪先生。本次直播,【有料】栏目组与秦健聪先生畅聊民族品牌大业、共同探讨电梯维保、原材料涨价等一系列热门话题。同时,【有料】栏目组也在秦健聪先生介绍下一同参观了以智能制造为亮点的东南电梯新厂,在慨叹中国制造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国智造的生长。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为【有料】网友解读东南电梯大数据服务系统

【有料】解读电梯行业那点事儿

  面对【有料】的直播镜头,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谈到电梯业最为重要的安全和维保方面的话题时,秦健聪表示,电梯业的产品实际上是包括产品和服务,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从产品的设计、制造,包括对设计、制造的验证,包括后期的工程的安装,最后是服务。事实上在各个环节里面,都是非常重要的。行业里面平时传的是“三分制造,七分安装”,对我们来说服务尤其重要,可能是十分重要,所以我们又强调“三分制造,七分安装,十分服务”。

  而面对别墅电梯的市场及东南电梯在该市场下的领先秘诀时,秦健聪也为广大网友做出了分享。他强调,我们看到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服务于别墅电梯这样的市场,但是这个市场也希望是能够健康的、规范的市场,因为电梯毕竟是一个运输的工具,会涉及到老百姓的安全。

  据了解,国家政府就别墅电梯专门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标准,而东南也是主要参与负责起草的标准现在又在推进服务的标准。秦健聪说,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整个行业健康的发展,也能够为最终的用户从产品上、服务上得到安全可靠的保障。这也是未来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比较重要的方向。

【有料】东南工厂探究竟

  【有料】首播现场,在对东南电梯的深入了解后,栏目组也受邀一同参观了东南电梯的新工厂,感受东南电梯的专业服务的同事,也就中国智造有了更新的认识。

  以下多图皆为东南电梯新厂的实景。

通过数据共享来达成快速响应的东南电梯服务指挥中心

  东南电梯的工厂及相关的体验展示区

  东南电梯新厂智能制造生产设备

  东南电梯大吨位、防爆、船员电梯综合试验平台

  东南电梯既有建筑改造、加装电梯展示区(拥有适应范围广、快速安装等特点)

 东南电梯试验塔

  东南e馆阶梯讲堂&优采商学院培训基地

 识别下图二维码

  可以收看专访内容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