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陶企七月底全面完成整治_新浪地产网

佛山三水陶企七月底全面完成整治

提要:近日,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陶瓷行业大气整治工作会议,来自区内26家陶瓷行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三水区环保局局长伍聪颖对陶瓷企业的深化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目前全区面临的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形势十分严峻,各企业务必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力完成深化整治任务。

  来源:佛山日报

  近日,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陶瓷行业大气整治工作会议,来自区内26家陶瓷行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三水区环保局局长伍聪颖对陶瓷企业的深化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目前全区面临的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形势十分严峻,各企业务必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力完成深化整治任务。

  伍聪颖指出,各企业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根据三水区陶瓷行业整治方案要求完成氮氧化物的提标整治任务。要加强对污染物治理设施的维护,确保其正常使用且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此外要加强对原料堆放场地、生产车间及厂区道路的防尘抑尘工作,定期维护移动车辆,避免车辆黑烟及厂区扬尘对大气环境造成影响。

  据悉,根据《佛山市2017年陶瓷行业大气污染深化整治方案》的要求,三水区今年将对26家陶瓷开展大气深化整治工作,要求对其废气中的氮氧化物排放限值由原来的排放标准180mg/m3收严为100mg/m3,从而削减大气中的氮氧化物排放。

  目前,大部分陶瓷企业已基本完成提升整治工作,所有陶瓷企业预计将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

新浪地产
关键词:佛山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