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陶瓷无机涂料防火防腐隔热功能多_新浪地产网

新型陶瓷无机涂料防火防腐隔热功能多

提要:新型陶瓷无机涂料耐温1550℃,防火耐高温,防腐隔热集一身,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是一种陶瓷类水性无机耐高温保护涂料,该涂料具有耐高温耐热、防火阻燃、耐酸防腐、封闭防氧化、防水防潮、覆盖保色、隔热节能、耐磨抗冲击、耐氧耐紫外、透气呼吸性等多功能无机涂料。

  新型陶瓷无机涂料耐温1550℃,防火耐高温,防腐隔热集一身,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是一种陶瓷类水性无机耐高温保护涂料,该涂料具有耐高温耐热、防火阻燃、耐酸防腐、封闭防氧化、防水防潮、覆盖保色、隔热节能、耐磨抗冲击、耐氧耐紫外、透气呼吸性等多功能无机涂料。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是志盛威华公司多年的研发无机节能涂料,该涂料技术水平处于领先地位。涂料选用-O-Si-O- 合成最新技术,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涂覆在物体表面形成高强度坚韧耐久的弹性涂膜无机层,涂层固化后是一种既有高分子材料的柔性,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耐高温的无机涂料。

  涂刷在基材表面提高耐温幅度,防腐耐腐蚀,隔热降温保护基材,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可有效封闭阻挡普通环境或是高温环境中的二氧化碳、氯化物、硫化物、紫外线、高温热气、高温水汽、氧气和海水、酸雨等腐蚀介质对结构材料的侵蚀,防止粉尘、泥沙、高温气流、流体摩擦等无机,有效的保护物体表面不受外界气氛、酸碱、高温影响,避免材料的腐蚀、氧化、舒化、交联、阻燃、保色等功效。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适用涂刷在建材建筑、锅炉窑炉、交通航天、化工医药、桥梁隧道、工业材料等设备机械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陶瓷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