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推进4A级景区视频监控数据对接_新浪地产网

广西推进4A级景区视频监控数据对接

提要:目前,自治区旅发委的系统已经与南宁、桂林、柳州、北海、梧州、钦州、百色、贺州、防城港9个市级监控分中心完成了对接,接入景区90多个,摄像头300多个。

  目前,自治区旅发委的系统已经与南宁、桂林、柳州、北海、梧州、钦州、百色、贺州、防城港9个市级监控分中心完成了对接,接入景区90多个,摄像头300多个。

  6月12日,自治区旅发委组织14个市旅发委召开广西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景区数据对接工作视频会议,推进4A级景区视频监控的数据对接工作。会上要求所有4A级景区在今年10月1日前都要接入视频监控平台,完不成的将亮黄牌警告,限时整改不到位的将直接取消4A级景区资格。

  据了解,景区视频监控的数据对接是全国及各地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的重要内容。2016年9月底,自治区旅发委已完成了和国家旅游局监控平台的对接,南宁青秀山和桂林王城、漓江、乐满地全部4个5A级景区和部分重点4A级景区视频监控信号已接入国家旅游局平台。目前,自治区旅发委的系统已经与南宁、桂林、柳州、北海、梧州、钦州、百色、贺州、防城港9个市级监控分中心完成了对接,接入景区90多个,摄像头300多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视频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频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