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推进视频监控全市全覆盖_新浪地产网

安徽亳州推进视频监控全市全覆盖

提要:亳州市视频数据平台项目共建设覆盖全市城区和农村的摄像机约5.4万台,总投资额约20亿元,主要分3期建设。一期建设完成覆盖市主城区及城际出入口,共约6000路摄像机,项目基本完成,正在准备验收;二期建设完成三县主城区和谯城区各集镇、农村的视频监控覆盖,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任务;三期建设完成三县集镇和农村到自然村庄的全覆盖,预计今年6月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亳州晚报

  记者日前从安徽亳州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强力推进视频数据平台建设工作中,各县区按序时进度积极行动起来,助推智慧城市建设迈步向前。

  亳州市视频数据平台项目共建设覆盖全市城区和农村的摄像机约5.4万台,总投资额约20亿元,主要分3期建设。一期建设完成覆盖市主城区及城际出入口,共约6000路摄像机,项目基本完成,正在准备验收;二期建设完成三县主城区和谯城区各集镇、农村的视频监控覆盖,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任务;三期建设完成三县集镇和农村到自然村庄的全覆盖,预计今年6月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截至5月21日,涡阳县城项目共计2467路摄像机,暂缓680路摄像机安装,其余1787路已全部完成安装,上线1630台,上线率为91.2%。农村项目完成杆件安装4206处;蒙城县城项目共计1805路摄像机,暂缓98路,已完成安装1707路,上线1307路,智能交通其他设施安装也基本完成,农村项目已完成杆件基础坑挖掘工作5499处(新建基础总数5527),完成浇筑工作5460处,完成杆件安装4846个;利辛县城项目共计1205路摄像机,已完成安装1195路,上线运行1160路,农村项目完成立杆1476处;谯城农村项目共计11163路摄像机,已完成摄像机11000台安装,机房硬件已部署完成,各派出所工作站正在部署。

  各县区视频数据平台陆续上线,三县视频数据平台部分数据已经接入至市平台,下一步,亳州市将加快推进全市一张网建设,推进视频监控全市全覆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视频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频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