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门窗|百工匠意:浙江印象,中国雕艺铝的创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门窗|百工匠意:浙江印象,中国雕艺铝的创新

提要:伟业门窗传承中国建筑文化智慧,以新古典主义与现代智能家居风格唤起你生活的荣耀和高贵,为你打造美好智能家居生活一站式服务!

  中国的美,无处不在

  在雕梁画栋、恢弘大气的皇宫

  在曲折幽深、素净淡雅的园林

  在青砖灰瓦、雕刻精美的民宅

  每当你步入其中,就会发现

  最让人感到惊艳的往往是

  那些寻常生活中被精心雕刻的

  一砖一瓦,一木一石 古人云:“无刻不成屋,有刻斯为贵”。雕刻,是一种中国民间艺术工艺,东阳被称之为“中国木雕之乡”,有千余年的木雕历史,主要以平面浮雕为主,还以多层次的浮雕以及散点透视构成图案,非常美观。

  WY-F006

  工匠们在木上雕以图案、花纹,雕刻方法复杂多样,风格古典而清雅,为中国建筑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天让我们一窥时光长河里浙江雕刻工艺中铝门窗的传承与创新。

  铝门窗以质量轻、硬度高、抗氧化、色彩变化多样完美展现出目前五金装饰品的优势,可以遮风避雨,可以营造空间,防水防火,隔绝音尘;铝门窗的出现,让人类生活有了质的飞跃。

  WY-F005

  雕梁画栋,檐上生花

  传统门窗中的图案中设计元素过于具象化,因此,我们要将传统图案中具象图案元素大胆的给予抽象和简化,应用于室内外不同的产品。  

  古典家居,匠心独运

  WY-F003

  WY-F002

  传统材料与现代材料有着本质的区别,传统门窗中的图案多是雕刻、拼接或镶嵌工艺,在现代门窗设计中的材料同样可以借鉴,从而达到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目的,带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

  精雕百态,万种风情

  WY-F0012

  WY-F0017

  铝门窗在现代设计中可以将传统门窗图案作品中的形式及装饰构件直接使用,一方面可以增添空间的艺术感和文化内涵,另一方面使现代作品与传统文化完美的呼应。

  伟业门窗传承中国建筑文化智慧,以新古典主义与现代智能家居风格唤起你生活的荣耀和高贵,为你打造美好智能家居生活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