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应邀出席央视“相信.品牌分享交流会”为铝企品牌发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应邀出席央视“相信.品牌分享交流会”为铝企品牌发声!

提要: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度发展,品牌力量已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关注点,越来越多中国品牌意识到讲中国故事、走中国特色的重要性;5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相信·品牌分享交流会”在佛山南海保利洲际酒店盛大举行。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度发展,品牌力量已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关注点,越来越多中国品牌意识到讲中国故事、走中国特色的重要性;5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相信·品牌分享交流会”在佛山南海保利洲际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分享会以“创新2+4”媒体、让“品+商+效”合一等话题深度对话,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与清华MBA教授著名品牌专家阎旭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书记陈荣勇、财经频道节目组主任哈学胜、CCTV-4频道副总监王文昌等分享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模式,探讨中国品牌的升级发展之路。

  在“国家品牌计划”实施以来对入选企业的促销和品牌提升效果非常显著,此次品牌分享会继续落地佛山具有深厚的意义,如CCTV主持人严晓宁分享的,佛山品牌的发展之路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品牌成长的一个缩影,品牌沉淀着企业家的奋斗、踏实与创业者的追求、创新,这始终是企业及品牌传承发扬的重要精神力量。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作为铝企代表应邀出席并分享伟业铝材品牌国际化建设的战略目标及重要成绩,并从制造业铝企供给侧改革、全球品牌营销、品牌价值提升等不同方面分享中国品牌创新发展的必经之路,探索在“新常态”、“一路一带”背景下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创新动力与机遇。提交

  事实上,伟业铝材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塑造品牌等方面不懈努力,在国内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走出国门,在国际上竖起伟业的品牌大旗,在激烈的世界经济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布局千县销售网络,技术创新提价值产效益

  绿色属于世界,更是中国的目标,李伟萍认为铝型材行业发展首先要做到技术及创意领先,离开生产能力、设计能力、科技实力谈品牌建设注定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伟业铝材从绿色生产、绿色产品两大方向着手,布局广东A、B区、江苏新沂3大生产基地,引进全自动生产系统、物流管理系统、销售系统,品牌战略联动全国3000家经销商、房地产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环保、高品质、性能优越的产品,促进行业升级,推动供需结构升级。

  比如,伟业铝材推出的抗菌喷涂表面处理,节能系数低的系统门窗、铝家居型材都领先于行业,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最具价值的绿色产品。以客户为中心,洞悉客户需求,提供给客户真正想要的产品和服务,才是解决供需问题的关键。伟业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是来自供应商和市场的积极反馈,一次次验证着伟业铝材的国际品牌地位和效应。

  建立全渠道品牌营销,注入品牌新方向

  分享中李伟萍表示“创新”是伟业不竭发展的动力,但在当下营销制霸的竞争环境中,除了培养中国品牌专属气质,好的产品也必须要通过强有力的品牌建设去推广与发扬。

  伟业的品牌营销具有开放式战略特色,这些年伟业一直探索多元化布局,通过融入产业价值链,整合渠道最优资源,包括品牌、团队资源,以不同定位的品牌矩阵打造国际化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模式,提升企业国际化竞争力,这是伟业品牌走出去的重要一步。同时,在供应链、销售网络、全产业链基础上建设“伟业购”网上定制平台,李伟萍认为“伟业购”这样的平台才是改变消费者对家居建材销售习惯的关键,它将为消费者在线上体验如3D设计家居门窗、监控产品服务的品牌附加值体验,并能传递更优质的品牌口碑。

  企业社会责任,注入品牌温暖标志

  “参天之木,不忘其根,怀山之水,不忘其源”强大企业的同事应该把标杆荣誉与责任同行,打造一个温暖、绿色富有社会责任的品牌,让消费者在享受环保绿色产品之时,也感受到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品牌的魅力。伟业铝材不仅是一个品牌,更代表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社会责任。传承创新,多元共融,致力于现代人居环境的美化与完善。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