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获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成功进驻MADE IN CHINA网络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获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成功进驻MADE IN CHINA网络平台

提要:新年伊始,捷报喜传!广东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并成功入驻“中国制造网”。广东伟业集团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工厂的实力。中国制造的世界水平认证,通向世界市场的一张通行证。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行业内获得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认可最多的机构之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提供专业的检验、分析、审核,产品和设施(建筑、工业现场、设备、船舶等)认证及相关强制性或自愿性管理体系认证服务。

  必维的 检验认证服务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必维对国际技术及认证规范特别是欧盟、美国以及俄罗斯的技术法规有着非常透彻的了解和解读。其中不仅包括中海油、中石化、三峡电力公司等国有特大型企业,也包括可口可乐(上海)、柯达、理光、NOKIA、日立、西门子、飞利浦(SEMICONDUCTOR)、ABB、GE、HENKEL、上汽集团、中集集团、上海贝岭、上海贝尔、英特儿乳品、壳牌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集团通过“必维”认证。

  在获得该认证的同时,广东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登录了MADE IN CHINA 网络平台。中国制造的世界之路,并非坦途,但是通过了国贸部的努力,在互联网+的时代,全面覆盖网络平台,彰显了广东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际贸易方面的决心,全方位多角度显示了集团实力,产品特点和服务优势。

  “集团化、信息化、全球化”的集团理念,国贸部的努力实践,在国际市场上渐露头角。在过去的几年中,伟业集团从品牌策略、品类管理、产品开发、包装设计这些高附加值环节不断创新,缩短消费者和产品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伟业将加强布局“互联网+国家化”中国制造之路,借助中国制造网、阿里巴巴等对外平台,打造成更知名的国际品牌,续写中国工厂国际新篇章。

检验认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检验认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