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系统门窗新产品发布暨伟业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系统门窗新产品发布暨伟业购

提要:“春寒料峭花满羊城,阳春三月吐露芳香”,羊城街头的木棉花仿佛与春天的首场门窗盛宴一样“竞相齐放”;3月11日,伟业门窗于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举办“伟业系统门窗新产品发布”暨“伟业购·网上定制门窗全运营启动仪式”。

  伟业系统门窗新产品发布暨伟业购·网上定制门窗全运营启动

  “春寒料峭花满羊城,阳春三月吐露芳香”,羊城街头的木棉花仿佛与春天的首场门窗盛宴一样“竞相齐放”;3月11日,伟业门窗于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举办“伟业系统门窗新产品发布”暨“伟业购·网上定制门窗全运营启动仪式”。

  为响应简约务实的政府新精神,此次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6号馆门口大厅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助理兼副秘书长黄圻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和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张卫平先生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助理黄圻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理事、广东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先生、广州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平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 李钧洪、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为伟业购·网上定制门窗全运营启动!并在现场亲自体验伟业门窗全新VR模式,引发不少参展商及媒体争相报道,现场人气火爆!

  互联网+助力产业最大化

  系统门窗是现时绿色建筑升级的关键突破口,也是未来绿色产业链的重要方向;伟业一直践行绿色、低碳、生态发展,强调家装门窗与系统门窗的系统性发展,目标成为系统门窗中国布局的主力军;本届展会,伟业全新升级的智能防火铝板门、高端系统门窗、智能阳光房博得同行、国内外客商的眼球!

  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接待了碧桂园地产采购团,李总从产品选材、玻璃、五金、胶条等各方面对新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从房地产采购商到终端客户都为伟业产品点赞。

  打造铝建筑供应链体验为王新时代

  在当前中国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转型的关键时期,VR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将会是颠覆性的,“伟业购”在实现系统门窗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方位打通,打造铝建筑供应链体验为王新时代!

  新奇有趣的家居空间VR体验在伟业一睹为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助理黄圻尝鲜体验。

  “伟业购”线上定制门窗一站式服务平台主要涵盖四个部分:伟业体验店(全流程设计服务—为顾客提供全屋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有VR体验中心、数码设计中心、DIY体验中心);VR体验中心(沉浸式体验、影院级视觉效果、720度家居全景漫游);数码设计中心(店面设计师利用销售设计系统为客户做为个性化电脑虚拟设计和方案修改);DIY体验中心(让客户参与自由体验,自主搭配,了解客户喜好、风格等),给消费者更强的体验感和代入感,充分展现伟业在家装系统门窗方案的优势。

  伟业工作人员为到访观众介绍了伟业购线上定制系统,从介绍到浏览到体验。有观众说:“这个系统的确很新鲜,足不出户可以浏览到很多产品,还能实现定制和下单。”

关键词:门窗  伟业  新品发布  网上定制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