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提要:“企业责任报告作为传递公司经营理念、展现公司经营状态、公开履职情况、实现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方式,已经成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品牌理念的重要标志。”

  “企业责任报告作为传递公司经营理念、展现公司经营状态、公开履职情况、实现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方式,已经成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品牌理念的重要标志。”

  5月23日,东方雨虹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了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东方雨虹坚持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履行质量承诺,接受政府部门、社会媒体的监督,正是诚信经营、慈善公益、营造和谐社会的有力之举。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公司董事长徐文,DAW Asia副董事长李国华以及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副主任唐茜、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等房地产产业链代表共同见证。 

  东方雨虹高管团队

  新浪地产总经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副主任唐茜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向防水行业并呼吁:有责任才能讲究品质,有品质才能赢得未来。希望防水企业坚守品质,承担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道义,共同成就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东方雨虹声音:

  一切归零 全速前进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2016年是东方雨虹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东方雨虹从根本上确立了企业文化体系、价值体系和规范体系。借助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多层次的市场营销网络以及遍布全国的产能布局,东方雨虹逐步从防水行业的引领者发展到行业的领导者。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

  会上,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表示:“随着民众对于品质诉求的呼声日益高涨,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推动社会责任管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我们在第十五届防水展期间隆重发布本报告,就是希望通过东方雨虹的求实之举、履责之举带动更多的防水企业,与众多中流砥柱一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披露履责信息,为行业的正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声音:

  践行质量共治新机制  营造公平正义、共建共享的防水市场新格局

  建筑防水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十三五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建筑防水行业调整结构、转变经济方式、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时期。在过去的几年里,纵然防水行业在对品质的坚守过程中,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但是防水质量不规范、工程质量监督不到位、低价中标等问题依然困扰着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

  为此,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在肯定东方雨虹在履行社会责任行为的同时,还呼吁“政府、企业、媒体、协会等各方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转型、创新、融合、绿色为行业发展理念,以提高行业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不断满足国家发展建设需求,推动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号召更多的防水企业加入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阵营,主动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抵制恶性市场主动抵制恶意市场竞争,践行‘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质量共治新机制,为营造公平正义、共建共享的防水市场新格局贡献出一份力量。”

  房企声音:

  携手前行 全面履行社会责任

  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公司董事长徐文

  尽管在房地产工程总成本并不高,但建筑渗漏牵一发而动全身,房地产开发商与防水企业责任重大。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材料公司董事长徐文在会上强调,“没有一家是天生的领军者,这个过程必然伴随着勇气、困难、坚持,东方雨虹的发展正式印证了‘大浪淘沙始见金’的真谛。”多年来,东方雨虹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东方雨虹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坚持履职是防水行业乃至建材行业的典范。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是恒大集团和东方雨虹战略合作的基础。恒大集团成立至今始终以“民生为本 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创建精神文化为先导、发展制度文化、优化行为文化、完善物质文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恒大企业文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不利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企业作风;“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恒大企业宗旨引领着恒大的发展。

  “未来,恒大集团将携东方雨虹携手前行,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了繁荣昌盛的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徐文在会上致辞中表示。

  原材料企业声音:

  道相同 相为谋

  DAW Asia副董事长李国华

  2016年12月,东方雨虹与德国DAW SE集团就涂料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AW SE副董事长李国华表示,之所以选择东方雨虹,不仅是源于双方对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服务的共同追求,向全球市场输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共通理念,还由于东方雨虹对自然环境、社会人文环境的足够的尊重与责任。

  为此,面对2017新的征程,东方雨虹将一切归零,全速前进,以实际行动创造健康、正义、公平的竞争环境,让防水行业在阳光下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