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住宅设计标准》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于发布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住宅设计标准》的通知

提要:根据我厅《关于确定2014年度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4〕276号),由浙江省标准设计站和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修订的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住宅设计标准》已通过专家评审、公示。

  各市建委(建设局),省标准设计站,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厅《关于确定2014年度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4〕276号),由浙江省标准设计站和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修订的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住宅设计标准》已通过专家评审、公示,其中的强制性条文已报经住房城乡建设部备案审查同意,现批准为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编号为DB33/1006-2017,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5.3.1条、第6.2.1条、第6.2.3条、第6.5.1条、第9.2.11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原《城市住宅建筑设计标准》(DBJ10-6-98)同时废止。

  本标准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浙江省标准设计站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5月22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