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atomigaoka住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本Yatomigaoka住宅设计

提要:这是由TSC architects设计的Yatomigaoka住宅,位于日本爱知县。该住宅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接近绿色自然的生活空间,客厅采用全开放式的窗扇设计,空间将场地划分呈北花园及南花园,在二层,植物种植随机地放置在阳台上,使得一系列的绿植环绕在建筑前后。这些植物有助于降温、阻挡阳光,为居民提供隐私,种植区与垂直关系为住宅和地区形成一个有利及良好的生活环境。

  这是由TSC architects设计的Yatomigaoka住宅,位于日本爱知县。该住宅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接近绿色自然的生活空间,客厅采用全开放式的窗扇设计,空间将场地划分呈北花园及南花园,在二层,植物种植随机地放置在阳台上,使得一系列的绿植环绕在建筑前后。这些植物有助于降温、阻挡阳光,为居民提供隐私,种植区与垂直关系为住宅和地区形成一个有利及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