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溪谷住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澳大利亚溪谷住宅设计

提要:作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园林设计师之一,Edna Walling绝对是园林设计领域的开拓者。她将她毕生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设计,建造以及园林维护上,在她生活的那个时代,妇女的社会地位不高,因此有一个独立的事业并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十分不容易的。

  作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园林设计师之一,Edna Walling绝对是园林设计领域的开拓者。她将她毕生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设计,建造以及园林维护上,在她生活的那个时代,妇女的社会地位不高,因此有一个独立的事业并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十分不容易的。


  设计师Edna Walling最伟大的作品之一便是对Bickleigh溪谷住宅的建造,它是一个面积为10公顷的住宅建造工程。该工程是在上世纪20年代开始的。如今,Vardy家族是当时住宅所留下来的砌墙,花园以及部分住宅的保管人,他们也在不断对其进行维护和修复,花园的里的花草生长的很好,处于在墨尔本的北部郊区,蓝天白云,绿树成荫,伴随着绿色的藤架和五颜六色的花圃,这里简直是一个人间天堂。Jen和她的家庭住在这里已经有六年半的时间了,他们居住的是之前的仓库,这对夫妇希望能够让他们的孩子们有一个更加宽广的空间来散步,生活。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